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6战“风起云涌”赏金赛前瞻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4-26

JCK-MMA.jpg

 

本周将正式进入到赏金赛阶段,JCK觉城之夜四位分区冠军与JCK战觉城超级赛四位晋级选手各级别8位选手采用单败淘汰赛制,通过1/4决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决出五个量级百万赏金归属,问鼎觉城之巅!

 

2023年4月29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6战“风起云涌”,尹帅与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领衔头条主赛,敖日格乐与加拉思·巴哈提汗出战联合主赛,李鹏与海来尔克、李京涛与刘聪、赵国安与加依达尔·卡哈、王奇与吾尔肯·苏力坦哈力、崔刘才与刘连杰、王纪征与阿平史拉、罗天龙与王绍祥一众强者加入到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首轮争夺,烽烟再起,强强对话,究竟谁能凭实力留在擂台上?

 

赏金赛 蝇量级 | 李鹏 VS 海来尔克

 

李鹏,年龄28岁,技术核心:摔跤、巴西柔术,地面技术精湛,有着“地面大师”的称号,打法稳健,擅长使用降服技,而且防守能力极强,曾与尹帅上演教科书级攻防转换,并一度占据过优势。本赛季连负两场,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海来尔克,年龄26岁,技术核心:自由搏击,是一位拥有精湛站立技术的彝族悍将,本赛季连胜三场,有两场比赛通过一致判定晋级,另外一场也是打到了第三回合最后以TKO的方式结束比赛,有着深厚的持久战“功力”。

这场“地面大师”与站立高手之间展开的较量,谁的胜率会更大?

 

赏金赛 羽量级 | 李京涛 VS 刘聪

 

李京涛,年龄24岁,摔跤功底深厚,意志顽强,每一战,技战术执行的都非常彻底,真正将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过河卒”精神演绎到极致,本赛季遭遇三场连败,本场比赛势必竭尽全力来证明自己。

 

刘聪,年龄23岁,技术全面,因单臂施展难度极高的南北向木村锁技而闻名,是一位“木村高手”,本赛季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是通过木村锁降服获胜,他还是老将的“克星”,接连打败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陈磊,实力强横。

本场对战双方,年龄相当,究竟谁能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

 

赏金赛 轻量级 | 赵国安 VS 加依达尔·卡哈

 

赵国安,年龄22岁,站立技术精湛,地面技术也很出色,本赛季目前为止虽然未尝一胜,但他在这个赛季做出了很多新的尝试,一旦这些尝试形成系统化的技术,他的实力将突飞猛进,这次经历长时间的备战,蓄力已久的赵国安已经做好准备要大干一场。

 

加依达尔·卡哈,年龄也是22岁,哈萨克族选手,精于泰拳,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获得两场胜利,TKO外籍选手帕维尔,一致判定战胜余雷,有着不错的站立技,地面技术也很优秀。

 

本场对战双方,都无明显短板,谁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添一胜?

 

赏金赛 次中量级 | 王奇 VS 吾尔肯·苏力坦哈力

 

王奇,年龄30岁,散打名将,站立高手,拥有强大的重击能力和终结能力,他的JCK战觉城7秒TKO纪录至今无人能破,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与色吉拉胡的二番战通过一致判定再次取得胜利,他最大的优势是出色的站立技和重拳,是本赛季次中量级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吾尔肯·苏力坦哈力,哈萨克族选手,年龄28岁,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赢得两场首回合终结,分别背后裸绞降服黄源哲、KO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是一位拥有彪悍战斗力的实力猛将。

 

本场面对王奇,是吾尔肯·苏力坦哈力在本赛季遭遇的最强对手,他能否击败强敌,力证自己?

 

赏金赛 雏量级 | 崔刘才 VS 刘连杰

 

崔刘才,年龄32岁,中国综合格斗雏量级的代表人物,战绩彪悍,实力强横,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两场降服获胜,展现了精湛的地面技术和降服技,他的站立技术也同样出色,是一位技术全面且充满智慧的选手。

 

刘连杰,年龄34岁,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打法流畅、虚实转换自如,曾出演过影视剧,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两场比赛分别手臂三角锁降服拉拜,一致判定战胜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实力强劲。

 

本场两颗“老姜”精彩对决,究竟哪一颗“姜”更辣?

 

赏金赛 羽量级 | 王纪征 VS 阿平史拉

 

“完美先生”王纪征,JCK战觉城2021赛季羽量级上半区冠军,上赛季距百万赏金一步之遥,目前在JCK战觉城8战7胜,本赛季打出两场首回合终结后,又在与李京涛的二番战中通过一致判定获胜,是一位技术全面的“双优战将”,被粉丝公认为本赛季羽量级总冠军的热门人选。

 

20岁的阿平史拉,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极具潜力的一位新人,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打出两场终结,一场判定,分别TKO刘永强、背后裸绞降服勿雷衣付、分歧判定战胜齐海林,既展现了精湛的拳法,也显露了降服技控制过程中的掌控力,实力不容小觑。

 

本场潜力新人阿平史拉向技术全面的王纪征发起挑战,是对自己的考验,他能否拿到本场胜利?

 

赏金赛 雏量级 | 罗天龙 VS 王绍祥

 

罗天龙,JCK战觉城2021赛季雏量级分区冠军,年龄28岁,拳法出色,地面技术也不错,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超级赛斩获两场胜利,TKO孟克托格斯、一致判定战胜李浩杰,上赛季在总决赛中遗憾败北,本赛季势必使出浑身解数去争冠。

 

王绍祥,年龄也是28岁,巴西柔术高手,擅打持久战,与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张伟丽同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有两场比赛是通过判定取胜,是一位拥有强横实力的地面高手。

 

本场同年龄选手之间的对决,究竟谁的技术更胜一筹?

 

赏金赛 次中量级 | 敖日格乐 VS 加拉思·巴哈提汗

 

敖日格乐,年龄25岁,技术核心:散打,蒙古族选手,具有极强的爆发力,重拳威力巨大,他在JCK战觉城6战5胜,所有胜场均是终结获胜,曾使用断头台降服王奇,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首回合TKO乌达木,经历充足的备战周期,敖日格乐已迫不及待想要打比赛。

 

加拉思·巴哈提汗,年龄22岁,技术核心:摔跤,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已经收获两场首回合终结,一场判定,分别TKO白天、杨旅诺,一致判定战胜夏丽平,是一位拥有深厚“功力”的摔跤手。

 

本场技术核心不同、打法鲜明的二位会给粉丝上演怎样的精彩?

 

赏金赛 蝇量级 | 尹帅 VS 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

 

“黑豹”尹帅,JCK战觉城2021赛季“赏金之王”,目前在JCK战觉城已经拿到了8战全胜的战绩,至今未尝一败,有着极强的抗压能力和逆转能力,本赛季三场比赛分别TKO战胜李鹏、一致判定战胜刘志鹏、与布火有呷三回合战平加赛一局分歧判定获得比赛胜利,粉丝对他今年的夺冠之路非常看好。

 

“小钢炮”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是一位哈萨克族选手,骁勇善战,拥有深厚的摔跤功底,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两场背后裸绞,一场判定,他凭借精湛的地面技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遭遇强敌尹帅,对于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他能否通过考验实现升级与蜕变?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