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赏金挑战赛对阵名单公布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4-16

 

 

 

 

 

      武者网讯 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的四个级别对阵名单已经公布,首轮八进四的比赛在4月29日和30日举行,半决赛在5月27日举行,总决赛在6月24日举行。

 

      蝇量级八人赛对阵名单是:尹帅对阵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李鹏对阵海来尔克,布火有呷对阵郑伯切,蔡雄雄对阵尚志法。

 

      雏量级八人赛对阵名单是:罗天龙对阵王绍祥,崔刘才对阵刘连杰,都力勒对阵刘笑宇,吴泽对阵冯鹏朝。

 

      羽量级八人赛对阵名单是:王纪征对阵阿平史拉,李京涛对阵刘聪,腾力格对阵赵志康,朱康杰对阵胡布兰·吐尔逊别克。

 

      轻量级八人赛对阵名单是:阿衣加克·阿肯别克对阵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阿吉对阵任亚伟,赵国安对阵邓立,伊布格勒对阵艾力·木拉特别克。

 

      次中量级八人赛对阵名单是: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对阵比多拉·叶尔哈力,丁猛对阵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王奇对阵吾尔肯·苏力坦哈力,敖日格乐对阵加拉思·巴哈提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