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3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4-03

JCK-MMA.jpg 

 

2023年4月1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3战“拨云见日”角逐激烈,一众勇士展现超强实力。吴泽闪击降服罗天龙,爆发力十足;王纪征再胜李京涛,延续“完美”;尹帅鏖战四回合再胜布火有呷,彰显“霸主”实力。

 

超级赛 雏量级 | 吴泽 VS 罗天龙

闪电战,吴泽断头台降服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赛雷龙”罗天龙迎战他期待已久的对手吴泽。罗天龙是JCK战觉城2021赛季雏量级分区冠军。而吴泽重拳重腿,KO能力极强,这场顶级对决,最终以吴泽的速胜收尾。

 

罗天龙开局势如破竹,想要进行扫踢,但吴泽抓住时机,一拳将罗天龙击倒在地,顺势使用手臂三角把位进行断头,仅用时39秒便结束战斗,罗天龙也向粉丝展现了惊人的毅力。

 

超级赛 蝇量级 | 布火有呷 VS 尹帅

缠斗大战,尹帅分歧判定获胜

 

本场二番战注定不会轻松,二人作为老对手,早在称重现场便火药味十足,尹帅称对手“永远不火”,还扬言比赛后,会邀请对方参加自己的“庆功宴”。最终这场极为胶着的缠斗大战,尹帅以88%的有效打击命中率,75%的地面控制率赢得最终的胜利。

 

首回合,尹帅开局抱摔,多次将比赛带入到地面,并进行上位压制,布火有呷想要进行断头,但被尹帅逃脱开。

 

第二、三回合,双方率先拳拳对拼,尹帅重拳轮摆、膝击给布火有呷造成伤害,但布火有呷多次将比赛带入到地面,展现了一位古典摔跤手的实力。第三回合因尹帅犯规,被扣除一分,最终比赛平局进行加时赛。

 

加时赛更是呈现白热化,尹帅开局再次进行抱摔,双方拼尽全力,你来我往。尹帅展现了超强的下位核心力量,最终这场二番战尹帅分歧判定获胜,再现霸主实力。

 

超级赛 羽量级 | 王纪征 VS 李京涛

恩怨之战,王纪征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是王纪征与李京涛的二番战。李京涛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力给拳迷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对手王纪征在本赛季更是火力全开,最终这场比赛王纪征以65%的有效打击命中率一致判定取胜。

 

比赛首回合,李京涛率先进行抱摔,韧性十足,而王纪征则多次利用巧妙的变线来躲闪李京涛的抱摔。

 

第二、三回合,李京涛意图明显,接连的进行抱摔就是要把比赛带入到地面,但王纪征展示了非常犀利的站立打击以及防摔技术。在后两个回合中李京涛抗下王纪征的三日月蹴、飞膝,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抗击打能力。最终王纪征一致判定赢得这一场二番战的胜利。

 

副赛 无差别(120kg以上) | 玛克沙特·赛里克 TKO胜 杜航宇

 

副赛 协议体重62.5kg | 求伦 TKO胜 詹其格宁布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 一致判定胜 熊文荣

 

4月8日周六,刘笑宇对阵白涛,邓立对阵加依达尔·卡哈,赵志康、杨朝旭、那尔太·克孜巴依、尚志法、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等悍将强势来袭。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