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2战将迎来两场“恩怨战”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3-19

 JCK-MMA.jpg

 

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2战“背水一战”将于2023年3月25日打响,这一战将迎来两场“恩怨战”,即伊布格勒VS阿衣加克·阿肯别克、胡斯勒图VS邓立,对于这两场二番战,粉丝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度。

 

双鹰大战:伊布格勒 VS 阿衣加克·阿肯别克

 

伊布格勒与阿衣加克·阿肯别克的“恩怨”始于JCK战觉城2021赛季16强,这场交手伊布格勒通过一致判定成为获胜方,二人再次有交集是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13战赛后发布会上,二人之间的二番战已成定局,双方就此展开“battle”,伊布格勒称对方是“忍者神龟”,即便来到2022-2023赛季依然对自己这只“雄鹰”没有办法,阿衣加克则霸气表态要提前终结对手。

 

伊布格勒,JCK战觉城2021赛季“赏金之王”,因为他的百变打法以及百面应变能力,所以有着“百变星君”的称号,他是一位天赋非常高的选手,有着诸多的“秘密武器”,不论是打击能力、防摔能力还是捕捉战机的能力都非常强,并且善于把比赛节奏紧紧控制在自己手中,几乎每一战都能看到他在升级、进化自己的技战术,他梦幻般的打法更是让人防不胜防。截至目前,伊布格勒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已经稳赢两场,并以9积分的成绩提前锁定赏金赛席位。

 

阿衣加克·阿肯别克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2战1胜,JCK战觉城超级赛轻量级首轮告负给强敌阿吉,第二轮一致判定战胜赵国安,阿衣加克·阿肯别克最大的优势是深厚的摔跤功底与持久作战能力。与给伊布格勒的二番战是他急需突破的一场比赛,如若能在打法、战术上做出一些改变的尝试,或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对老对手都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各有优势,经过上一轮“battle”后,粉丝迫切盼望这场二番战的到来。

 

JCK战觉城史上最快二番战:胡斯勒图 VS 邓立

 

 

胡斯勒图与邓立这场“恩怨战”可以说是JCK战觉城历史上最快的一场二番战,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19战,粉丝原本以为这场早就冲突不断的比赛会在当日的比赛中尘埃落定,却因胡斯勒图抓笼网犯规被改判为无结果,波澜再起。

 

二人上一场交战虽然无结果,粉丝却也能从二人在比赛中的表现看出一些端倪,上一战,胡斯勒图与邓立的打法明显不同,胡斯勒图的意图非常明确就是要把邓立带到地面,没人能小觑这位曾与2020赛季赏金得主巴拉金磨血三回合的“地面大师”的地面技术。而精通于站立技的邓立目标也非常明确,显然是要用自己优秀的站立技去磕对手的地面技术。

 

对于二人的再一次交手,有粉丝预测,如果胡斯勒图能将邓立带入地面,那么就会占据很大的优势,而邓立只要能做好防摔,不被对方带节奏,那么站立打击方面,他将拥有主动权。

 

JCK战觉城特别节目《大话觉城》第26期,邓立与胡斯勒图作为连线嘉宾出现,通过双方的短暂交流,我们可以看出二人并没有因为上一次的比赛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且明显感受到双方比上一场还要好的状态,但平静的交流中总给人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会远超上一场,让我们共同期待二人的表现。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