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班江成功“复仇”,尚志法彰显“大魔王”实力 | 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5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4-09

 JCK-MMA.jpg

 

2022年4月8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5战“剑指巅峰”,库尔班江TKO乌日根巴雅尔,尚志法一致判定胜周坤,邓立鏖战三回合胜加依达尔,赵志康、加拉思、任亚伟、等选手成功晋级赏金赛!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乌日根巴雅尔 VS 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

成功“复仇”,库尔班江TKO获胜

 

本场比赛是一场二番战,乌日根巴雅尔曾战胜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历经四年时间,二人再次交手,库尔班江成功“复仇”,TKO拿下比赛!

 

比赛开局二人互相试探,库尔班江率先进行抱摔,经过一番对抗,成功将对手摔倒在地并强势上位砸击,乌日根巴雅尔实力也不容小觑,经过一番缠斗扭转局势,成功占据上位,但库尔班江实力惊人,快速摆脱不利位置。

 

第二回合库尔班江开局将对手抱摔到自己边角位,随即进行上位砸击,乌日根巴雅尔受到重创,最终库尔班江TKO获得比赛胜利。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尚志法 VS 周坤

尚志法鏖战三回合,一致判定胜

 

本场联合主赛,周坤对阵尚志法,尚志法再现“大魔王”级别实力,以65%的有效打击命中率,93%的地面控制率一致判定获胜。

 

回顾整场比赛,尚志法不断进行后手拳、卡夫踢,给对手造成重创,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节奏,并根据对手的反应做出战术上的调整,彰显了一位老将的经验。在第三回合,比赛进入到地面,在一番缠斗后周坤拿到了忍者绞把位,但还是被尚志法逃脱,最终比赛打满,尚志法鏖战三回合拿下比赛。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邓立 VS 加依达尔·卡哈

邓立火力全开,一致判定取胜

 

本场比赛在赛前便火药味十足,早在称重现场,加依达尔·卡哈嚣张喊话邓立:“八角笼就是你的坟墓!”但这场比赛他没能如愿,邓立最终一致判定获胜。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加依达尔开局率先进行抱摔,但没能成功,邓立步步紧逼,重拳连击,并且抓住对手短板,多次使用卡夫踢给对手造成伤害,而加依达尔在这场比赛也展现了自己顽强的斗志。

 

整场比赛我们都能看到邓立防摔的进步,根据BD SPORT提供的数据,加依达尔22次想要进行抱摔,但只有3次成功。进步的防摔再加上他出色的拳法,最终邓立一致判定获胜。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海来尔克 TKO胜 沙你都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加拉思·巴哈提汗 一致判定胜 夏丽平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刘笑宇 一致判定胜 白涛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赵志康 TKO胜 勿雷衣付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任亚伟 断头台降服胜 杨朝旭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郑伯切 一致判定胜 石晓东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王绍祥 对手因伤弃权获胜

 

目前,JCK觉城之夜、JCK战觉城超级赛的比赛已全部完成。2023年4月29日,将正式开启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首轮争夺,尽请期待!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