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3战“拨云见日”前瞻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3-28

 JCK-MMA.jpg

 

本周迎双赛!2023年4月1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3战“拨云见日”即将打响,头条主赛“赛雷龙”罗天龙迎来他期待已久的对手吴泽,联合主赛“完美先生”王纪征与“过河卒”李京涛上演二番战,尹帅、王奇、乌达木也将加入到超级赛第三轮的争夺,熊文荣与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胡布兰·吐尔逊别克与胡完尼西·吾斯肯别克争夺JCK觉城之夜分区冠军,战局日趋明朗,看勇士们如何守住阵地?

 

副赛 无差别(120kg以上) | 杜航宇 VS 玛克沙特·赛里克

 

杜航宇,年龄27岁,技术核心:泰拳,摔跤;职业战绩:7战6胜1负。曾在2022年6月26日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重量级副赛阶段,杜航宇对阵党帅,杜航宇比赛打满三个回合一致判定取得胜利。他的对手玛克沙特·赛里克,是一位哈萨克族勇士,曾获得过国内重量级综合格斗金腰带,实力不容小视。本场比赛,两位“巨兽”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副赛 协议体重61.5kg | 求伦  VS 詹其格宁布

 

“藏族骑士”求伦,24岁,来自恩波格斗俱乐部;技术核心为站立,职业战绩:23战15胜8负,国内各大赛事均取得过不俗成绩,此战为求伦JCK战觉城的首秀。他的对手詹其格宁布,是一位来自蒙古国勇士,职业战绩:8战7胜1负;虽然技术核心为摔跤,但这位选手曾在2018年蒙古国拳击比赛中获得银牌;可谓技术非常全面。同为JCK战觉城首秀的两位实力战将,谁将笑到最后?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熊文荣 VS 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

 

熊文荣,苗族小伙,年龄24岁,技术核心:拳击,来自狼牙格斗俱乐部,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以两战连胜的态势开启了他的MMA职业生涯,先是一致判定战胜黄志伟,后又TKO沙你都,威力十足的后手重拳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对手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哈萨克族勇士,年龄23岁,技术核心:摔跤,来自龙鼎国际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战分别背后裸绞降服王万双、陈明发,拥有精湛的地面技术。

 

本场站立技术与地面技术之争,对于双方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胡布兰·吐尔逊别克 VS 胡完尼西·吾斯肯别克

 

胡布兰·吐尔逊别克,年龄28岁,技术核心:摔跤,来自北京拳天下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战拿到两场TKO,分别战胜王虎、阿勒木江,技术全面,力量与速度也是他的优势。他的对手胡完尼西·吾斯肯别克,年龄25岁,技术核心也是摔跤,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都是通过背后裸绞取得胜利,拳法精准,他的打击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本场对战双方都是哈萨克族选手,而且是摔跤高手,掌握制胜权,需靠绝对实力。

 

超级赛 蝇量级 | 布火有呷 VS 尹帅

 

布火有呷,年龄30岁,技术核心摔跤,来自彝格斗综合格斗俱乐部,是一位拥有深厚摔跤功底的彝族悍将,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蝇量级超级赛首轮一致判定输给蔡雄雄,第二轮一致判定战胜杨林,目前拥有3积分。布火有呷曾两次冲进总决赛,虽然都与百万赏金失之交臂,但足以展现一位老将的硬核战斗力,本战对于布火有呷非常重要,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是为自己的晋级之路栓上“保险”。

 

尹帅,年龄26岁,技术全面,JCK战觉城2021赛季蝇量级“赏金之王”,来自江门龙麟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蝇量级超级赛连胜两场,先TKO李鹏,后一致判定战胜刘志鹏,目前拥有8积分,已提前锁定赏金赛席位。尹帅极具“冠军素质”与格斗智商,而且拥有很强的抗压能力以及逆转能力,很少有人能从他强大的实力面前讨到好处。

 

本场是二人之间的二番战,JCK战觉城2021赛季总决战,布火有呷分歧判定输给尹帅,这次二人再次相遇,又会上演怎样的结局?

 

超级赛 次中量级 | 王奇 VS 乌达木

 

王奇,年龄30岁,技术核心:散打,来自哈尔滨龙云格斗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次中量级超级赛首轮告负给太依拉克·奴尔阿吉,第二轮一致判定战胜色吉拉胡,目前拥有3个积分,王奇在这个赛季经过系统训练,明显可以看出技战术方面有大幅度的进化,不论是实力还是心态都非常的稳健,他的目标是稳稳拿下这一战。

 

乌达木,蒙古族选手,年龄25岁,技术核心:自由搏击,来自狼牙格斗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次中量级超级赛已遭遇两场失利,本次是他破釜沉舟的一战,打出让粉丝认可的实力,证明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面对强敌王奇,处于极度劣势的乌达木能否用实力打破质疑之声?

 

超级赛 羽量级 | 王纪征 VS 李京涛

 

“完美先生”王纪征,年龄25岁,不论是站立技术还是地面技术都非常出色,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羽量级超级赛前两轮都是首回合终结获胜,分别TKO传奇名将阿木日吉日嘎拉、木村锁降服吴添锦,以绝对优势进入赏金赛。

 

“过河卒”李京涛,年龄24岁,技术核心:摔跤,是一位顽强坚韧的勇士,虽然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羽量级超级赛连吃两场败仗,但他浴血奋战、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粉丝的广泛认可。

 

本场是二人的二番战,JCK战觉城2021赛季羽量级上半区决赛,王纪征击败李京涛成为上半区冠军,再次相遇的二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超级赛 雏量级 | 吴泽 VS 罗天龙

 

吴泽,年龄28岁,目前在JCK战觉城4战3胜,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超级赛雏量级首轮告负给崔刘才,第二轮TKO都力勒,目前拥有5积分,是一位拥有彪悍职业战绩的猛将,赛场经验丰富,拥有冠军级别的战斗力。对于吴泽来说,拿下本次胜利,才能让他的晋级之路更有保障。

 

“赛雷龙”罗天龙,年龄28岁,目前在JCK战觉城7战5胜,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超级赛雏量级首轮第一回合TKO孟克托格斯,第二轮打败“双百万冠军”李浩杰,目前拥有9积分,已提前锁定赏金赛一席之地,这一场是他期待已久的比赛,他一直视吴泽为最大的对手,所以本战更像是他的“自我证明”之战。

 

这场比赛被称为是决赛前的“预演”,没有太大压力的二人或许会给粉丝带来一场高水平的对撞,精彩程度堪比顶级。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