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4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4-03

JCK-MMA.jpg 

 

2023年4月2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4战“群雄并起”,艾力“绞杀”杨飞,刘聪单臂木村降服获胜,冯鹏朝战胜郑晓亮,阿平史拉、吾尔肯、刚照日格顺利拿下对手。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艾力·木拉特别克 VS 杨飞

粉碎机般“绞杀”,艾力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艾力·木拉特别克曾在称重仪式上放出狠话要首回合KO杨飞,本场比赛结果虽然和他的预测有所偏差,但第二回合强势终结对手,依旧证明了他无可匹敌的战斗力,整场比赛,艾力的有效打击命中率85%,拳打命中率88%,踢腿命中率71%。

 

回顾这场比赛,首回合开局双方腿法、拳法对攻互有命中,尤其艾力的单击重击输出效果明显,整个过程中,杨飞一直在寻找抱摔的机会,怎奈艾力的身体素质强的惊人,杨飞即便抱摔成功却不能实现有效控制,反被对手压制在地面。

 

比赛第二回合,杨飞再一次抱摔依旧为对手做了“嫁衣”,艾力将杨飞压制在地面,择机输出,并多次布置木村锁险些降服对手。杨飞如他赛前所言,把这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来打,放开了拼,冒着手臂被折断的风险,几次挣脱对手的锁技,其勇敢拼搏、绝不后退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最终,艾力凭借一双“铁臂”背后裸绞降服对手获胜。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陈磊 VS 刘聪

登峰造极的锁技,刘聪木村锁降服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陈磊曾表示这场比赛就是给对手上的“私教课”,面对老将的“威压”,刘聪以“拳怕少壮”回应对手,并凭借出神入化般的锁技证明了“后辈”不可低估的力量。整场刘聪的有效打击命中率64%,拳打命中率64%,地面控制率99%。

 

回顾这场比赛,首回合,双方上演极致对轰,让粉丝无暇眨眼,每一次拳法和腿法对撞都极具“杀伤力”。比赛第二回合,陈磊发起抱摔进攻,却没能取得预想的效果,反被刘聪高高举起摔向自己的边角,随后快速布置锁技,让粉丝惊艳的是,刘聪上演了难度极高的单手木村,他也因此被称为一位极具创造力的“战士”,这场比赛刘聪于第二回合0分42秒降服对手获胜。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郑晓亮 VS 冯鹏朝

精湛的摔控技术,冯鹏朝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雏量级的比赛,赛前郑晓亮曾表示要和对手来一次技术含量更高的比赛,“马力”十足的冯鹏朝圆了“金牌”老将的这一愿望,本场比赛,冯鹏朝展现“大师”级摔控技术,以有效打击命中率87%,拳打命中率89%,地面控制率56%的优势拿下比赛。

 

本场三个回合的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在地面度过,比赛首回合,郑晓亮通过连续扑摔并大力砸摔将比赛带入地面并压制对手,冯鹏朝布置锁技干扰对手的同时,实现反压制,赢得一定的优势。

 

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双方还是很快进入地面,激烈的缠斗中,二人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给粉丝上演了一场高水准的地面“盛宴”。冯鹏朝如他赛前所言,发挥了自己充足的体能与力量,尤其在摔控方面展现了更为出色的能力,郑晓亮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左右的疯狂输出也极其震撼,让粉丝见证了一位老将永远“不老”的拼搏精神与格斗力量。最终这场比赛,冯鹏朝通过一致判定取得比赛胜利。

 

副赛 轻量级 | 刚照日格 TKO 郝大鹏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吾尔肯·苏力坦哈力 KO 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阿平史拉 分歧判定胜 齐海林

 

2023年4月8日(周六),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5战,“巴尔虎人”乌日根巴雅尔与“边疆狼”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领衔头条主赛,“东北飞虎”尚志法与“山魈”周坤出战联合主赛,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