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格勒赢下“恩怨战”,朱康杰首回合结束战斗!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2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3-26

 JCK-MMA.jpg

 

2023年3月25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2战“背水一战”,“雄鹰”伊布格勒赢下二番战,朱康杰TKO吴添锦,都力勒一致判定获胜,蔡雄雄斩获三连胜,海来伍沙莫、李怡璇TKO赢得比赛胜利。

 

超级赛 轻量级 | 阿衣加克·阿肯别克 VS 伊布格勒

恩怨战,伊布格勒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也是二人的二番战,在赛前阿衣加克曾放出狠话会提前终结对手。但这一场比赛他没能如愿,伊布格勒凭借出色的拳法,以59%的有效打击命中率一致判定赢得比赛胜利。

 

比赛进行三回合,伊布格勒依然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拳法。第一回合,阿衣加克展现了不一样的打法,开门见山进行高扫踢,并多次进行下潜抱摔但未能成功,伊布格勒显得游刃有余。

 

第二、三回合,伊布格勒多次精准打击,给对手造成伤害,对手则不断进行抱摔,但伊布格勒总能将比赛控制在站立位。阿衣加克地面控制率达到98%,但在地面上的输出略显不足,最终伊布格勒一致判定获胜,距离卫冕轻量级冠军更近一步。

 

超级赛 雏量级 | 孟克托格斯 VS 都力勒

彰显摔跤技,都力勒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比赛堪称破釜沉舟的一战,二人此前都是0积分,所以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早在称重现场都力勒就表示会无情的打击对手,以示尊重。最终这场“生死”之战都力勒以93%的地面控制率拿下比赛。

 

比赛首回合,二人互相试探,都力勒以非常漂亮的扑摔将对手控制后,又以一记惊人的摔法将比赛带入到地面,随后补拳。但孟克托格斯的防守十分严密,将自己从不利的局面中解脱出来。

 

第二、三回合,比赛进行的更加焦灼,都力勒多次重击后下潜抱摔,把对手带入到地面,进行上位压制,将整个比赛都掌握在自己的节奏之内,最终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超级赛 羽量级 | 朱康杰 VS 吴添锦

首回合朱康杰TKO获胜

 

本场羽量级超级赛朱康杰迎战吴添锦。朱康杰凭借重拳被粉丝称为“一拳超人”,而本场比赛他也没有让粉丝失望,成功TKO对手赢下比赛,获得6积分。

 

比赛开局朱康杰前腿试探,不断进行扫踢给对手带来伤害,有效遏制对方前进势头。在一个高扫后直接进行拿背,二人经过一番较量后朱康杰拿到骑乘位,不断进行打击,仅用时1分54秒便结束整场比赛。有效击打命中率56%,地面控制率100%。

 

超级赛 蝇量级 | 蔡雄雄 一致判定胜 刘志鹏

 

女子副赛 | 海来伍沙莫 TKO 孙天慧

 

女子副赛 | 李怡璇 TKO 派里扎特·艾布尔力

 

下周将迎来双赛周,4月1日头条主赛:吴泽对阵罗天龙,联合主赛:王纪征迎战李京涛,4月2日,联合主赛:陈磊对阵刘聪,艾力·木拉特别克与杨飞领衔头条主赛。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