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5战“剑指巅峰”前瞻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4-05

 JCK-MMA.jpg

 

2023年4月8日,将迎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5战“剑指巅峰”,头条主赛“巴尔虎人”乌日根巴雅尔大战“边疆狼”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联合主赛“东北飞虎”尚志法迎战“山魈”周坤,海来尔克与沙你都、加拉思·巴哈提汗与夏丽平、刘笑宇与白涛、邓立与加依达尔·卡哈、赵志康与勿雷衣付、任亚伟与杨朝旭、石晓东与郑伯切、夏明权与王绍祥、那尔太·克孜巴依与刘连杰角逐分区决赛,群雄汇聚,义薄云天,一场争夺激烈的大战无可避免。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海来尔克 VS 沙你都

 

海来尔克,年龄26岁,技术核心:自由搏击,在JCK战觉城3战3胜,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均是通过一致判定晋级,站立技术精湛,持久战“功力”深厚。他的对手沙你都,年龄也是26岁,技术核心:摔跤,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蝇量级8进4阶段,一致判定战胜益西赤列。

 

本场对战双方都是彝族勇士、年龄相同,且都具备打持久战的能力,技术体系不同的二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加拉思·巴哈提汗 VS 夏丽平

 

加拉思·巴哈提汗,哈萨克族勇士,年龄22岁,技术核心:摔跤,目前在JCK战觉城拥有5战3胜的战绩,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均是首回合TKO对手获胜,身体天赋极好,且拥有出色的地面技术。他的对手夏丽平,绰号“雄狮”,年龄30岁,技术核心:散打、柔道、摔跤,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次中量级8进4阶段通过一致判定战胜别尔克波力·买克什,技术全面,且经验丰富。

 

本场加拉思·巴哈提汗在身高臂展方面拥有很大优势,这一点能否成为他这场比赛制胜的关键?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刘笑宇 VS 白涛

 

刘笑宇,年龄27岁,技术核心:踢拳,JCK战觉城战绩:5战3胜,这位踢拳高手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均是以TKO取得胜利,尤其是在与李云峰一战中,以卡夫踢累计伤害重创对手,并通过“卡夫拳”TKO对手获胜,是JCK战觉城擂台上首例使用“卡夫拳”终结对手的选手。他的对手白涛,年龄22岁,目前在JCK战觉城拥有3战2胜的战绩,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雏量级8进4阶段,第二回合2分38秒因对手伤重弃赛晋级,可以看出白涛不可小觑的战斗力。

 

本场对战双方,刘笑宇来自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白涛来自山西鑫度武术搏击俱乐部,所以这场是名门俱乐部之间的对决,究竟谁能为自己的俱乐部扬名?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邓立 VS 加依达尔·卡哈

 

邓立,年龄26岁,绰号:“力神”,技术核心:踢拳,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轻量级D区8进4阶段使用站立断头台降服尕藏才让,展现彪悍站立技,与胡斯勒图的比赛冲突不断,曾有粉丝质疑邓立面对地面高手没有“招架之力”,这一战邓立再次遇到地面技术强横的对手,是他力证自己的机会。他的对手加依达尔·卡哈,年龄22岁,技术核心:泰拳,目前在JCK战觉城5战3胜,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分别TKO外籍选手帕维尔,一致判定战胜余雷,有着不错的站立技,地面技术也很出色。

 

本场邓立能否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凭借实力粉粹粉丝的质疑之声?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赵志康 VS 勿雷衣付

 

赵志康,蒙古族勇士,绰号“白马银枪将”,年龄27岁,技术核心:散打,目前在JCK战觉城3战3胜,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拿到两场TKO,而且均是首回合终结,散打技术毋庸置疑,地面技术也很优秀,被粉丝公认为本赛季羽量级夺冠的热门选手。他的对手勿雷衣付,彝族勇士,绰号“彝人黑狼”,年龄22岁,技术核心:柔术、摔跤,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羽量级8进4阶段,通过一致判定战胜阿拉腾布日格德,是一位拥有深厚“功底”的摔跤手。

 

面对劲敌赵志康,勿雷衣付能否在对手的严密“封锁”中突出重围?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任亚伟 VS 杨朝旭

 

任亚伟,年龄25岁,技术核心:散打,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均是终结获胜,先后TKO杨朋朋、田旭升,是一位拥有出色站立技术的猛将。他的对手杨朝旭,年龄21岁,技术核心也是散打,目前在JCK战觉城4战3胜,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轻量级C区8进4阶段,TKO传奇名将田袭“一鸣惊人”,分区半决赛通过一致判定战胜李恒远,站立技术同样优秀。

 

这场两位站立高手之间势必会是一场对攻大战,一定会让粉丝大饱眼福。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石晓东 VS 郑伯切

 

石晓东,年龄22岁,苗族锋锐小将,技术核心:摔跤,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蝇量级D区8进4阶段,凭借深厚的摔跤“基本功”打败老将和喜格图“一战成名”,分区半决赛一致判定战胜韩济全,当前状态极好,勇猛敢冲。他的对手郑伯切,绰号“加特林”,技术核心:散打,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蝇量级D区8进4阶段通过一致判定战胜叶尔波勒·塔加力克,分区半决赛使用背后裸绞降服益西赤列,是一位拥有强大实力的站立高手。

 

本场对战双方在其它赛事上曾有过交手,本场比赛石晓东有着浓烈的“复仇”之心,他能否通过这一战达成所愿,战胜强敌郑伯切?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夏明权 VS 王绍祥

 

夏明权,年龄22岁,绰号“鬼帝”,技术核心:柔术,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均是通过一致判定晋级,与俄勇拼满三回合取胜,“一战封神”,与张庆贺站立对攻三个回合也是获胜方,他的地面技术与站立技术都很优秀。他的对手王绍祥,年龄28岁,与张伟丽同俱乐部,技术核心:巴西柔术,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也都是通过判定晋级。

 

本场两位柔术高手之间的对决,且都具备持久作战的能力,究竟谁能拿下这一胜?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那尔太·克孜巴依 VS 刘连杰

 

那尔太·克孜巴依,年龄22岁,目前在JCK战觉城3战3胜,是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雏量级D区8进4阶段,10秒KO吾布喀斯木·库尔班创2022年度最快终结纪录,分区半决赛使用背后裸绞降服苏郎扎西,是一位技术全面的实力派高手。他的对手刘连杰,年龄34岁,技术核心:散打、少林拳,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雏量级D区8进4阶段,使用手臂三角锁降服拉拜,分区半决赛一致判定战胜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

 

本场对战双方年龄相差12岁,新老对决,将以怎样的方式结束比赛?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尚志法 VS 周坤

 

尚志法,年龄36岁,绰号“东北飞虎”,曾征战国内各大赛事,拿过不止一条金腰带,技术全面,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分别使用腿部三角锁降服邹金伯、TKO阿卜杜拉·达依木,是一位拥有绝对实力的悍将,是本赛季蝇量级的夺冠大热门。他的对手周坤,年龄26岁,绰号“山魈”,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比赛分别TKO朱胜坤、背后裸绞降服周文云,对于本次比赛,他做了专门的本战。

 

本场势头正盛的“山魈”周坤能否攻克“大魔王”尚志法?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乌日根巴雅尔 VS 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

 

乌日根巴雅尔,蒙古族勇士,年龄33岁,绰号“巴尔虎人”,技术核心:散打、摔跤,目前在JCK战觉城3战2胜,曾使用美式肩锁降服张程程,一致判定战胜夏丽平,是一位技术全面且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实力悍将。

 

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哈萨克族选手,年龄27岁,目前在JCK战觉城5战5胜,且全部终结获胜,终结率100%,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场分别使用背后裸绞降服杨旅诺、手臂十字固降服黄振月,他还是JCK战觉城2020赛季的赏金得主,战斗力彪悍。

 

本场对战双方曾在其它赛事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乌日根巴雅尔是获胜一方,再次交手的二位,胜利会掌握在谁的手中?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