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4战“群雄并起”前瞻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3-30

 JCK-MMA.jpg

 

本周双赛!2023年4月2日,将迎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4战“群雄并起”,艾力·木拉特别克与杨飞领衔头条主赛,陈磊与刘聪出战联合主赛,阿合波塔·木拉提汗与比多拉·叶尔哈力、库特曼·马木提与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吾尔肯·苏力坦哈力与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阿平史拉与齐海林、郑晓亮与冯鹏朝加入分区冠军的争夺,群雄割据,看谁能脱颖而出?

 

副赛 轻量级 | 郝大鹏 VS 刚照日格

 

郝大鹏,年龄25岁,技术核心:摔跤,职业战绩:10战9胜,来自鲲鹏格斗俱乐部。他的对手刚照日格,是一位来自蒙古国的选手,技术核心也是摔跤,职业战绩:18战15胜,来自龙鼎国际搏击俱乐部。本场对战双方都是首战JCK战觉城,而且同技术体系,一场地面大战不可避免。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 VS 比多拉·叶尔哈力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年龄21岁,技术核心:摔跤,目前在JCK战觉城拥有3战2胜的战绩,来自宁波北极狼格斗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战分别背后裸绞降服李代航、TKO外籍选手吕布,是一位极具实力的勇猛小将。

 

比多拉·叶尔哈力,年龄25岁,绰号“狼王”,来自中山拓武格斗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连胜两场都是首回合终结,分别背后裸绞降服名将乌日根巴雅尔、TKO常俊铖,技术全面,拥有极其强劲的战斗力。

 

本场对战双方都是哈萨克族选手,小将阿合波塔·木拉提汗能否抵住“狼王”的猛攻?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库特曼·马木提 VS 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

 

库特曼·马木提,绰号“小鹰”,20岁柯尔克孜族勇士,技术核心:摔跤、柔术,来自龙门兄弟格斗战队,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战分别使用背后裸绞降服阿力合得·巴衣布生、下位十字固降服张希振,地面技术可圈可点。

 

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年龄21岁,哈萨克族选手,技术核心:摔跤,来自宁波北极狼格斗俱乐部,曾通过一致判定战胜王烜、打败过散打名将呼斯乐,是一位极具实力的摔跤手,地面控制能力极强。

 

本场两位年轻小将的地面大战,究竟谁能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吾尔肯·苏力坦哈力 VS 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

 

吾尔肯·苏力坦哈力,年龄28岁,来自山东昊岳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次中量级B区8进4阶段,首回合背后裸绞降服黄源哲获胜,分区半决赛因戚祥旭严重超重被取消比赛资格,吾尔肯·苏力坦哈力直接晋级。

 

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年龄22岁,技术核心:摔跤,来自龙鼎国际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次中量级B区8进4阶段,首回合TKO张程程获胜,分区半决赛因堂和斯严重超重被取消比赛资格,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直接晋级。

 

这场对战双方有着相同的经历,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阿平史拉 VS 齐海林

 

阿平史拉,年龄20岁,彝族勇士,技术核心:拳法,来自云南焜立俊龙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战分别TKO刘永强、背后裸绞降服勿雷衣付,既展现了精湛的拳法,也显露了降服技控制过程中的掌控力,实力强劲。

 

齐海林,绰号“贪狼”,蒙古族战士,技术核心:散打,来自北京拳天下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羽量级C区8进4阶段,齐海林对阵刘军,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0分28秒对手因伤弃权,可见齐海林的重击伤害能力,实力不容小觑。

 

这场极大可能是一场站立对攻,希望双方能够打出让粉丝认可的实力。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郑晓亮 VS 冯鹏朝

 

郑晓亮,绰号“救赎者”,“金牌”选手,年龄33岁,技术核心:摔跤,地面技术强大,来自江门龙麟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雏量级B区8进4阶段,郑晓亮使用手臂十字固降服栗国振,分区半决赛因泽旺严重超重被取消比赛资格,郑晓亮直接晋级,是一位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悍将。

 

冯鹏朝,赛场经验丰富,地面技术优秀,年龄23岁,技术核心:柔术、摔跤,来自河北顽石功夫格斗俱乐部,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前两战分别通过一致判定战胜许允志、使用木村锁降服王金平,展现了不错的缠斗技术与持久作战的能力。

 

本场对战双方年龄相差10岁,冯鹏朝能否撕裂“金牌”选手郑晓亮的坚固“堡垒”?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陈磊 VS 刘聪

 

陈磊,绰号“石头人”,年龄33岁,来自狮子心综合格斗俱乐部,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羽量级B区,陈磊首回合TKO冯建行,展现了彪悍的战斗力。

 

刘聪,绰号“蝠王”,年龄23岁,来自北京拳天下搏击俱乐部,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羽量级B区8进4阶段,刘聪木村锁降服文俊祥,分区半决赛一致判定战胜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是一位拥有强劲实力的猛将。

 

本场两位实力悍将的对拼,谁能将主动权牢牢把控在自己手中?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艾力·木拉特别克 VS 杨飞 

 

艾力·木拉特别克,曾拿过国内赛事的金腰带,绰号“雄鹰”,年龄25岁,哈萨克族选手,来自河北顽石功夫格斗俱乐部,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轻量级A区8进4阶段,艾力使用手臂三角锁降服旦正华青多杰,分区半决赛使用木村锁降服鲁宗武,是一位冠军级别的选手。

 

杨飞,绰号“小飞侠”,年龄30岁,来自西安四海连成俱乐部,JCK战觉城 FIGHT NIGHT分区赛轻量级A区8进4阶段,杨飞使用腿部三角锁降服李杰圣,分区半决赛使用膝十字固降服李福耀,地面技术优秀,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本场“小飞侠”杨飞向金腰带获得者艾力·木拉特别克发起猛攻,他能否如愿拿到分区冠军的荣誉?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