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1战战报!赵志康斩获八连胜,刘聪冲进分区决赛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3-12

 JCK-MMA.jpg

 

2023年3月11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1战“利刃出鞘”,赵志康斩获生涯8连胜晋级分区决赛、乌日根巴雅尔完胜夏丽平、杨飞降服李福耀;刘聪、杨朝旭、加拉思、周坤顺利晋级分区决赛!也德里、戚祥旭赢下遭遇战。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齐海林 VS 赵志康

前手重拳命中,赵志康TKO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双方职业生涯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的比赛结果是齐海林告负给赵志康,这次二人在JCK战觉城的擂台上狭路相逢,齐海林显然是要“复仇”的,但赵志康并没有给他“雪耻”的机会,以强势的姿态拿下比赛胜利。本场赵志康的有效打击命中率51%,拳打命中率43%,踢腿命中率75%。

 

回顾这场比赛,赵志康使出高扫、前手点刺、后手拳、低扫等“武器”,输出不断而且命中率极高,齐海林的组合拳连击也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临近回合结束,赵志康通过前手重拳将对手击倒在地,并跟进地面砸拳,最终TKO对手获胜,至此,赵志康拿到职业生涯八连胜,同时晋级JCK战觉城 FIGHT NIGHT羽量级C区分区决赛。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 VS 刘聪

教科书级防摔,刘聪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在称重仪式上,二人便擦出激烈火花,双方对比赛都志在必得,刘聪“讽刺”对手“耍嘴皮子”,并表达了按捺不住想要“战斗”的愿望,最终刘聪以有效打击命中率47%,拳打命中率41%,踢腿命中率82%的优势拿下比赛。

 

这场比赛被称为两位“完美战士”之间的对决,比赛首回合,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双方那次舍身忘我的大力对撞,刘聪在本次对撞后通过低扫、组合拳连击打出优势,随后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通过超腿抱摔将自己从不利的局面中解脱出来。

 

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一直在尝试抱摔,但却没能扩大战果,反而消耗了巨大的体力,反观刘聪,他不仅通过自己高水准的防摔技术抵挡住了对手的地面战术,还通过“杀气”十足的进攻拿到巨大优势,最终刘聪通过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杨飞 VS 李福耀

坚定不移的抱摔,杨飞降服获胜

 

本场轻量级比赛,赛前杨飞曾表示会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与对手碰一碰,结果如他所愿,这场比赛,杨飞坚定不移的实施抱摔战术,最终降服对手获胜,他在本场的有效打击命中率65%,拳打命中率68%,地面控制率91%。

 

回顾这场比赛,首回合,杨飞两次将比赛带入地面,并实现上位压制,但李福耀没有放弃抵抗,还不断尝试搭扣腿部三角锁,虽没成功,但也给杨飞的进攻带来了巨大的阻碍。比赛第二回合,李福耀试图凭借拳、腿点射取得优势,但杨飞从没有放弃抱摔努力,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比赛再次进入地面,这次杨飞非常快速的布置锁技,最终在第二回合1分41秒降服对手获胜,展现了强大的核心本力以及对降服技的深层次领悟。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周坤 背后裸绞降服 周文云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加拉思·巴哈提汗 TKO 杨旅诺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杨朝旭 一致判定胜 李恒远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乌日根巴雅尔 一致判定胜 夏丽平

 

副赛 次中量级 | 戚祥旭 断头台降服 堂和斯 

 

副赛 雏量级 | 也德里·吾拉孜别克 10秒KO 泽旺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