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7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5-01

 JCK-MMA.jpg

 

2023年4月30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7战“势如破竹”,库尔班江鏖战三回合再胜丁猛!尚志法赢下“狮虎大战”,吴泽速胜冯鹏朝,阿衣加克、比多拉、都力勒、布火有呷、胡布兰、腾力格、阿吉均战胜对手晋级赏金赛四强!

 

赏金赛 雏量级 | 吴泽 VS 冯鹏朝

吴泽断头台降服取胜

 

本场比赛吴泽是一位拥有冠军级别战斗力的超级战将,被称为雏量级“话事人”。而冯鹏朝则有着超强的摔控能力极强。这一战,吴泽再次展现自己高深莫测的实力。

 

回顾整场比赛,开局二人相互试探,吴泽稳扎稳打,抓住时机抄单腿拿到忍者绞把位,随后便像鳄鱼一样狠狠“咬”住,令对手难以逃脱,仅用时1分18秒便结束比赛。

 

赏金赛 蝇量级 | 蔡雄雄 VS 尚志法

“大魔王”再现实力,鏖战三回合取胜

 

本场比赛二人年龄相差十岁,蔡雄雄在赛前称自己就是来考试的,最终他没能攻破“大魔王”的防线,尚志法以51%的有效打击命中率和100%的地面控制率一致判定获胜。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蔡雄雄十分敢于亮剑,频繁使用后手拳打乱尚志法的节奏安排,但尚志法经验老道,以静制动,即便受到重击也能快速将比赛拉入到自己的节奏。最终蔡雄雄没能破局,尚志法成功晋级半决赛。

 

赏金赛 次中量级 | 丁猛 VS 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

恩怨了解,库尔班江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比赛是二人在JCK战觉城的二番战,两位百万赏金霸主的对决在赛前备受瞩目。最终这场比赛库尔班江以78%的有效打击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一致判定获胜。

 

第一回合开局双方便火力全开,丁猛重击奏效,库尔班江摔法更胜一筹,并且在最后一分钟的上位砸拳给丁猛造成伤害。第二、三回合,库尔班江不断进行抱摔,把对手牢牢压制在地面无法逃脱。丁猛起桥回防,但库尔班江不断干扰,使丁猛陷入被动的状态。最终这一场二番战,库尔班江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赏金赛 轻量级 | 阿衣加克·阿肯别克 一致判定胜 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

 

赏金赛 次中量级 | 比多拉·叶尔哈力 TKO胜 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

 

赏金赛 雏量级 | 都力勒 一致判定胜 刘笑宇

 

赏金赛 蝇量级 | 布火有呷 一致判定胜 郑伯切

 

赏金赛 羽量级 | 胡布兰·吐尔逊别克 一致判定胜 朱康杰

 

赏金赛 羽量级 | 腾力格 木村锁降服胜 赵志康

 

赏金赛 轻量级 | 阿吉 手臂十字固降服胜 任亚伟

 

2023年5月27日,即将开启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半决赛,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