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6期赏金赛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5-01

 JCK-MMA.jpg

 

2023年4月29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6战“风起云涌”上演爆冷之夜,沙木哈尔击败卫冕冠军尹帅一战封神!加拉思强势TKO敖日格乐、海来尔克、王绍祥、王纪征、崔刘才、加依达尔、刘聪均战胜对手晋级赏金赛半决赛!

 

赏金赛 蝇量级 | 尹帅 VS 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

高水平缠斗技术,沙木哈尔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赛前二人就火药味十足,双方火气在八角笼内达到顶峰,最终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用实际行动“掀翻”上赛季赏金霸主尹帅的“统治”。整场比赛,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有效打击命中率64%,踢腿命中率75%,以10分52秒的地面压制时长赢得98%的地面控制率。

 

回顾整场比赛,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完美展现了自己顶级摔跤技术以及摔控能力。三个回合的比赛,双方从开局到结束打的都非常激烈,每个回合,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都是通过连续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然后上演自己的“子弹时间”,他通过精湛的摔法、缠斗以及粘着的控制力,一步步蚕食对手的“生存空间”,尹帅被逼向“绝境”,一度引以为傲的战机把控能力以及逆转能力没能将他拉出泥潭,最终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通过一致判定获得胜利,成功攻破尹帅的“不败金身”,“一战封神”。

 

赏金赛 次中量级 | 敖日格乐 VS 加拉思·巴哈提汗

将地面战术进行到底,加拉思TKO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敖日格乐在称重仪式上扬言要血战八角笼,加拉思·巴哈提汗虽沉默以对,却难掩强烈战意,最终这场比赛加拉思·巴哈提汗将地面战术执行的非常彻底,最终以有效打击命中率78%,拳打命中率77%,77%的地面控制率拿下比赛。

 

这场三个回合的比赛,加拉思·巴哈提汗坚定不移的抱摔,就是要将比赛拖入地面,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依靠自身强横的摔控技术与缠斗能力不断将敖日格乐拖入地面“深水区”,并强势输出为自己赢得巨大优势,最终在比赛第三回合3分05秒TKO获胜。反观敖日格乐,他在这场与加拉思·巴哈提汗的比赛中没有为自己争取到有效打击的时间,止步于赏金赛首轮,令粉丝唏嘘,但,如果此战能为敖日格乐敲响防摔薄弱的警钟,并成为鞭策他精进地面技术的动力,那对敖日格乐来说也是不小的收获。

 

赏金赛 羽量级 | 王纪征 VS 阿平史拉

地面与站立全面突出,王纪征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完美先生”王纪征与优秀新人阿平史拉的对战,赛前王纪征曾表示对手虽然极具潜力,但不足以撼动自己,确实如他所言,这场比赛,王纪征以有效打击命中率60%,踢腿命中率88%,地面控制率100%的优势赢下比赛,他“双优战将”的实力再一次得到证明。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王纪征与阿平史拉这场对战不论是站立对攻还是地面缠斗,双方都展现了极高的水平,尤其是王纪征,站立打击方面,他凭借既准又狠的快拳为自己赢得不小的优势,地面作战中也通过牢牢控制、有效输出拿到了主动权,最终王纪征通过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作为潜力新人的阿平史拉也展现了不俗的战斗力,尤其地面技术方面显露了可以匹敌成熟悍将的战斗力,但他遇到了“完美先生”王纪征,失败已是不可逆转,但这次比赛也为他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他才20岁,他的格斗生涯一切皆有可能。

 

赏金赛 蝇量级 | 海来尔克 小腿肌肉切降服 李鹏

 

赏金赛 羽量级 | 刘聪 TKO 李京涛

 

赏金赛 轻量级 | 加依达尔·卡哈 一致判定胜 赵国安

 

赏金赛 雏量级 | 崔刘才 一致判定胜 刘连杰

 

赏金赛 雏量级 | 罗天龙因伤放弃比赛,王绍祥获胜

 

2023年5月27日,打响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8战,也是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半决赛,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