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班江展“狼王”风采,孙树伟打赢“中塔大战” | 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0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3-06

 JCK-MMA.jpg

 

2023年3月5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0战“与狼共舞”,孙树伟力克扎尔法,库尔班江再展王者风范,郑伯切裸绞降服晋级,任亚伟TKO获胜,夏明权战胜张庆贺,沙木哈尔、邰志成、库特曼顺利晋级分区决赛。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 VS 黄振月

精湛地面技,库尔班江手臂十字固降服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被称为“双狼之战”,赛前,黄振月曾表示要用自己的站立克对手的摔跤,还提醒对手保护好下巴,最终这场比赛,他没能如愿,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通过强大的地面技术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有效打击命中率75%,拳打命中率74%,踢腿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100%。

 

这场比赛,黄振月开局打出几记比较高质量的单击重击,但很快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抓住了对手输出的空点,将比赛带入地面,随后就是库尔班江的“子弹时间”,他长时间将对手压制在地面,耐心控制并择机输出,最终通过手臂十字固降服对手获胜。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扎尔法·齐斯别科夫 VS 孙树伟

犀利砸拳铺垫,孙树伟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是一场争夺激烈的“中塔大战”,赛前扎尔法·齐斯别科夫扬言要“粉碎对手”,孙树伟则称要让对手在笼子里“睡觉”,最终孙树伟成为最后的赢家。整场比赛,孙树伟有效打击命中率77%,拳打命中率80%,踢腿命中率75%。

 

这场比赛,最让人惊喜的是孙树伟成功复制了上一场的比赛模式和获胜方式,先砸拳铺垫,后背后裸绞降服对手。回顾这场比赛,孙树伟的几记扫踢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扎尔法·齐斯别科夫的组合拳连击也非常出彩,双方对撞式互攻打的热火朝天,随后双方进入地面混战,进行非常快速的攻防转换,直到孙树伟拿到上位骑乘位置,一通犀利的输出铺垫,背后裸绞降服对手。赛后,孙树伟称“他想借助JCK战觉城全球直播的机会,向全世界说明中华民族是最有血性的民族”,他还隔空喊话太依拉克,表示会在下个赛季等着他。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张庆贺 VS 夏明权

柔术高手展现彪悍站立技,夏明权一致判定战胜

 

本场两位新锐战将曾是训练时的伙伴,他们用全力以赴表达了对彼此的尊重,同时也为粉丝上演了一场极其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夏明权拿下比赛,但张庆贺“浴血奋战”的进攻精神也赢得了现场最炙热的掌声。整场比赛,夏明权有效打击命中率53%,拳打命中率51%,踢腿命中率70%。

 

这场比赛被形象的称为“双子星之战”,技术体系完全不同的二位站立互攻拼满三个回合,让我们看到了“攻杀”犀利的大型“火拼”现场,双方每一次进攻都没有虚招,后手拳、扫踢都有极高的命中率,而且二位输出频率也极其相似,打的酣畅淋漓,而且越打越勇,几乎要打出全部的“子弹”,最终夏明权通过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双方骁勇善战的气势和锐气,让很多粉丝意犹未尽。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库特曼·马木提 下位十字固降服 张希振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邰志成 TKO 李朗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 背后裸绞降服 陈明发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任亚伟 TKO 田旭升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郑伯切 背后裸绞降服 益西赤列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