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奇二番战再胜,刘连杰晋级分区决赛 | 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19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3-06

 JCK-MMA.jpg

 

2023年3月4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19战“破茧而出”,王奇赢下二番战,胡斯勒图与邓立比赛无结果,冯鹏朝木村锁降服晋级,“狼王”比多拉TKO晋级,王绍祥、刘连杰、提力哈布力、石晓东均一致判定晋级分区决赛。

 

超级赛 次中量级 | 王奇 VS 色吉拉胡

恐怖后手拳,王奇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是色吉拉胡向王奇的“复仇”,色吉拉胡曾在称重仪式上放出狠话:“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但他没能成功“雪耻”,再次败给王奇。加入哈尔滨龙云格斗俱乐部进行系统训练的王奇实力更加精进,原本的“进攻如火”加上现在的“不动如山”,他已经成为非常恐怖的存在。整场比赛,王奇有效打击命中率61%,拳打命中率55%,踢腿命中率81%。

 

本场二番战对于都没能拿到积分的二人来说都很重要,双方可谓“殊死一搏”,前两回合,王奇每个回合都有后手拳击倒对手并疯狂补拳的场面,惊心动魄,而色吉拉胡凭借强大的回血能力,两次从“虎口”逃生,非常精彩,比赛第三回合,两位“重炮手”依旧进行激烈的站立对攻,双方对撞式换拳,王奇左右摆拳、侧踹等打的凶猛,色吉拉胡后手拳、中段扫踢还以颜色,双方互有命中,整体来看王奇的命中率以及打击效果更胜一筹,最终王奇一致判定取得比赛胜利。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刘连杰 VS 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

精准重击,刘连杰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相差12岁的新老对决,刘连杰曾在称重仪式上表示:“不放狠话,却要干狠事”,这场比赛的确如他所愿,他通过重击取得优势,成为胜利的一方,展现了一名老将强劲的实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整场比赛,刘连杰有效打击命中率59%,拳打命中率55%,踢腿命中率92%。

 

本场对战双方上演“腥风血雨”般的对攻大战,双方“武器库”层出不穷,在打法上又略有不同,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注重高频打击,组合连击不断,如“机器”战士一般,即便遭遇对手多次重击,依旧面不改色。刘连杰则追求精准重击,其前手摆拳、后手拳等屡有命中,为自己赢得了优势,最终刘连杰通过一致判定战胜对手。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 VS 呼斯乐

笼罩式压制,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一致判定获胜

 

这场轻量级的的比赛可谓针尖对麦芒,不同技术体系的二位在称重仪式上就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终这场比赛,小将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通过强大的摔跤能力拿下比赛。整场比赛,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有效打击命中率79%,拳打命中率79%,踢腿命中率100%,并以10分02秒的地面压制时长完成100%的地面控制率。

 

本场三个回合的比赛大多数时间是在地面度过,呼斯乐虽然在短暂的站立状态中有几记亮眼的卡夫踢,也体现了个人的单击重击能力,但当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将比赛带入地面后,“偏科”的呼斯乐便失去了所有的优势,反观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在对对手的控制、挤压、砸拳等方面都游刃有余,最终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通过一致判定取得比赛胜利。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石晓东 一致判定胜 韩济全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比多拉·叶尔哈力 TKO 常俊铖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王绍祥 一致判定胜 吉木五沙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冯鹏朝 木村锁降服 王金平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胡斯勒图 VS 邓立 无结果

 

本场比赛“无结果”的判定,根据申诉规程,蓝方教练立即向仲裁委员会提起申诉,表述红方选手手抓笼网使得蓝方选手无法逃脱,属于严重犯规。符合申诉程序,在赛事组委会监督下,仲裁委员会回放录像,重新审议,结果如下:

 

红方选手在比赛进行到4分01秒时左手抓笼网砸击蓝方选手头部长达7秒钟,限制了蓝方选手的逃脱方向,犯规情况属实。本着对赛事负责、对选手负责的态度;经仲裁审议,决定改判本场比赛为无结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