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勇士的荣耀41秦皇岛站圆满结束,荣耀军团豪夺11战10胜6KO!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9-08

 GOH-41.jpg

 

9月7日晚,GOH勇士的荣耀41期比赛在秦皇岛举行。在这次比赛中,荣耀军团取得11战10胜6KO的出色成绩,运动员的英勇奋战给拳迷带来了一个难忘的搏击狂欢夜,比赛现场气氛火热掌声不断。

 

这是邱建良第三次升重次轻量级,对手是俄罗斯悍将伊凡·阿夫迪夫,虽然只有22岁但已经拿下了四个冠军头衔,强悍实力不可小觑。

 

一上场,伊凡以高扫开路主动进攻,并且不断压进距离,对邱建良步步紧逼。然而邱建良早有应对,灵活反击令对手挨了好几个重拳。随后,邱建良充分利用战术压制,抓住对手进攻的瞬间率先出击,利用重拳、扫踢接连命中对手。伊凡的心理受到影响,渐渐不敢进攻,陷入被动局面。

 

到了第三回合,邱建良的进攻状态更加火热,利用重拳击腹读秒对手,而伊凡不断遭到扫踢的威胁,进攻效率大大降低。最终,邱建良凭借进攻优势赢得比赛,并荣获今晚比赛的MVP!

 

比赛前一天,小虎铁英华的原定对手在训练中不慎受伤,紧急更换了新对手伊朗悍将莫斯塔塔拉布·哈桑。哈桑身高180cm,经验丰富、实力强悍,曾获得五条金腰带,他在身高臂展、体重优势上都比铁英华更有优势,再加上准备时间短,这场比赛难度不小。然而,小虎的表现令所有人感到惊喜!

 

首回合,铁英华主动出击,利用一记高扫读秒度对手,但哈桑状态不受影响,很快开始反击。两人正面对攻,铁英华火力全开连续输出,将对手逼入绳角,抓住机会施展顶膝,打得哈桑直不起腰,最终TKO获胜!

 

维克托·米哈伊洛夫来自俄罗斯,年仅25岁便拥有八个冠军头衔,职业生涯仅输过一场比赛,实力非常强悍。同时,他和邓泽奇一样也是一位擅长进攻的擂台猛将,两人的对攻战非常精彩。

 

凭借身高臂展优势,维克托在首回合积极进攻,灵活的转身鞭拳令邓泽奇防不胜防,一度显得有些被动。好在第二回合,邓泽奇立刻调整了战术,开始猛烈进攻,重拳、高扫接连出击,直接将对手打得眉骨开裂,血流满面!

 

正是鲜血激发了运动员的血性,维克托开始疯狂反击,与邓泽奇重拳对攻,两人互有命中,场面一度白热化。对攻中,维克托伤口流血不止,经场医鉴定,无法继续比赛。

经过4个小时的现场直播,GOH勇士的荣耀41秦皇岛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外搏击高手的激烈碰撞让今晚的大战格外精彩。现公布比赛结果:

 

第一场:【次雏量级-排位赛】吴振东VS乌梅·艾哈迈多夫(Umed Akhmedov)

 

吴振东点胜乌梅·艾哈迈多夫

 

第二场:【雏量级-排位赛】贠奇VS哈桑(Hassan)

 

贠奇TKO哈桑

 

第三场:【次轻量级-排位赛】郭梦飞VS阿尔斯兰·泰卡耶夫(Arslan Tekayev)

 

郭梦飞TKO阿尔斯兰·泰卡耶夫

 

第四场:【雏量级-排位赛】梁红杰VS阿布杜瓦里(Abduvali)

 

梁红杰TKO阿布杜瓦里

 

第五场:【次羽量级-排位赛】邓泽奇VS维克托·米哈伊洛夫(Victor Mikhailov)

 

邓泽奇TKO维克托·米哈伊洛夫

 

第六场:【次中量级-排位赛】韩豪杰VS索埃塔鹏(Sawettapong)

 

韩豪杰点负索埃塔鹏

 

第七场:【草量级-排位赛】王雪VS安娜·别热纳里(Anna Bezhenar)

 

王雪点胜安娜·别热纳里

 

第八场:【次轻量级-排位赛】铁英华VS莫斯塔塔拉布·哈桑

 

铁英华TKO莫斯塔塔拉布·哈桑

 

第九场:【次雏量级-排位赛】霍小龙VS尼古拉·马米尼(Nicola Mammini)

 

霍小龙TKO尼古拉·马米尼

 

第十场:【轻量级-排位赛】韩文豹VS神保克哉(Jimbo Katsuya)

 

韩文豹点胜神保克哉

 

第十一场:【次轻量级-排位赛】邱建良VS伊凡·阿夫迪夫(Ivan Avdeev)

 

邱建良点胜伊凡·阿夫迪夫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