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铁英华领衔《勇士的荣耀 41》国际搏击大赛9月秦皇岛开战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8-15

 

 

      8月15日,2019《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即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第41站秦皇岛站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秦皇岛举行。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永鑫,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洪生董事长,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勇士的荣耀创始人、勇士荣耀全球联盟主席张京洛,运动员代表邱建良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永鑫介绍了本次赛事概况。2019《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将在 9 月 7 日19:30 震撼打响,并通过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独家直播,为大家带来 12 场精彩对决。勇士的荣耀节目覆盖全国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全国收视率排名长期稳居前3。赛事直播观看人数更是连续3次打破网络平台体育付费类节目历史纪录,海外版权覆盖美国、新西兰、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及非洲全境,全球收视人群超过10亿人次。

 

      作为目前世界一线搏击赛事,成立3年来已在10余个国家30多个省市成功举办40场S级赛事,奉献500多场世界级巅峰对决,累计播出132期赛事节目。旗下拥有国内唯一自营俱乐部大东翔,囊括了世界排名前十的邱建良、魏锐、铁英华等众多世界级搏击明星。此外勇士荣耀联盟目前全球拥有会员俱乐部26家,注册运动员1500多人,独有的青训体系(训练、晋升制度)源源不断的挖掘和培养搏击人才,从而保障《勇士的荣耀》赛事资源永不枯竭。

 

      现场有秦皇岛电视台、秦皇岛广播电台、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新华网、长城网、 搜狐网、爆料秦皇岛、百度、网易、视听之友、爆料秦皇岛、盛景官网宣传部等数十家媒体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报道,在媒体问答环节,郭晨冬、张京洛、邱建良及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洪生董事长纷纷就大家关心的焦点问题和热情提问一一作答。

 

      对于广大拳迷最关心的赛事阵容问题,2019《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由荣耀天王邱建良、铁英华领衔出战,韩文豹、贠奇、霍小龙、王雪、郭梦飞、梁红杰、吴振东、韩豪杰共同参加。这次比赛是勇士的荣耀首次走进河北秦皇岛,同时也是韩文豹、霍小龙家乡作战, 极大的吸引了当地拳迷的关注。

 

      最后,郭晨冬、张京洛、邱建良和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洪生董事长以及参与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来宾,共同表达了对本次赛事圆满举行的祝愿。9 月 7 日 19:30 2019《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即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第41站 秦皇岛站,来自 9 个国家的 24 位顶级选手同台竞技,将给大家来一场不同凡响的搏击盛宴,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独家直播,敬请期待!勇士的荣耀秦皇岛站比赛由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特约冠名播出。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