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38全部对阵公布,邱建良对阵达米特·维特斯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5-08

 GOH-38.jpg

邱建良 VS 达米特·维特斯

 

GOH-38.jpg

魏锐 VS 西蒙·桑塔纳

 

      武者网讯 将于5月25日在中国汕头举行的勇士的荣耀38期比赛,官方公布了全部比赛对阵表名单,GOH勇士的荣耀羽量级(65kg)世界冠军邱建良的对手确定,他将对阵白俄罗斯悍将达米特·维特斯,双方争夺ISKA次中量级洲际金腰带头衔。

 

      赛事方提供的资料显示,达米特·维特斯(11-8)今年30岁,身高178cm。获得过2011年、2012年连续夺得IFMA泰拳欧洲冠军,2012年拿下WKN世界冠军,2014年获得W5次中量级世界冠军,2015年赢得Topking世界巡回赛冠军。2015年争夺Topking世界冠军时,达米特参加四人战,先是一回合重拳KO泰国国宝级拳手肯姆(Kem Sitsongpeenong)杀入决赛,随后干掉了曾经血洗播求的“俄国暴君”哈亚·赞尼耶夫(Khayal Dzhaniev)。

 

      邱建良(49-7,23 KO)今年29岁,身高172cm。自从2016年8月在武林风点数负于阿齐兹·哈里(Azize Hlali)后,至今已经取得14连胜。其中在2017年12月夺得GOH勇士的荣耀羽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在2018年1月第三局TKO日本名将长岛雄一郎(Yuichiro Nagashima),5月点数战胜K-1 WGP冠军考(Kaew Weerasakreck),7月点数战胜伊萨·查狄(Issam Chadid)。

 

      本次比赛还有前K-1 WGP轻量级冠军、现任GOH勇士的荣耀次羽量级冠军魏锐(52-3,21 KO)对阵西蒙·桑塔纳(27-12-1)。铁英华对阵弗兰·瓦尔德拉马。中国选手贠奇、王雪、顺风、王纪征等选手出战。

 

【草量级-青年联赛】

姚芝春 VS 于淼

 

【MMA轻量级-排位赛】

布莱德·海登(Brad Riddell) VS 马克西姆·普加乔夫(Maxim Pugachev)

 

【中量级-定级赛】

血钻(Blood Diamond) VS 沙拉巴丁(Sharabutdin)

 

【次中量级-定级赛】

泰伦斯·蒙哥马利(Terrence Montgomery) VS 纳塔·威廉(Nata Willian)

 

【次羽量级-定级赛】

杰弗里·凯利(Jeffrey Kelly) VS 福兹洛夫(Fozilov)

 

【MMA中量级-排位赛】

顺风 VS 摩西·阿佛(Moses Afoa)

 

【MMA雏量级-定级赛】

王纪征 VS 达拉斯(Davlatsho)

 

【MMA草量级-排位赛】

王雪 VS 法丽达(Farida Okiko)

 

【MMA雏量级-排位赛】

时晓雨 VS 张南雁

 

【雏量级-排位赛】

贠奇 VS 尼古拉(Nikora Lee Kingi)

 

【ISKA次中量级洲际金腰带决赛】

邱建良 VS 达米特·维特斯(Dmitry Varets)

 

【次羽量级-排位赛】

魏锐 VS 西蒙·桑塔纳(Simon Santana)

 

【次轻量级-排位赛】

铁英华 VS 弗兰·瓦尔德拉马(Fran Valderrama)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