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英华邓泽奇点数获胜,崔刘才豪取12连胜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6-25

 GOH.jpg

 

      6月22晚,GOH勇士的荣耀39期比赛在信宜举行。当天16场激烈对决,铁英华与邓泽奇还有崔刘才等中国名将领衔出战。

 

      铁英华对阵光东(Kwang Tung),俩人一经交战,一拳一腿便展现出足够的杀伤力,小虎多次使用了转身后蹬腿,光东则是顶膝非常凶狠,配合后手拳加扫踢,给了小虎足够的压力。铁英华不甘示弱,左右摆拳打头击腹,再加两记转身后蹬腿,无奈光东的防守比较严密。

 

      第二回合,红蓝双方依然火力全开,比赛非常的精彩,没有一方选择后退,都在使用力量十足的拳腿火拼。让拳迷感到意外的是,光东也比较擅用后摆腿,两个人甚至还进行了互换。交战中,铁英华抓住机会给了光东一次重击,却没能读秒,足见光东的实力非同一般。

 

      第三回合开始,双方的节奏慢了下来,但是招招凶狠,似乎都在等着致命一击。铁英华继续使用后摆腿,但都被躲了过去,这一回合,互有攻防,铁英华占据着主动,光东则是奋力反击。不得不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高质量比赛。三回合下来,铁英华2:1分歧判定战胜泰拳手光东。

 

      邓泽奇与乌克兰选手米哈伊洛(Mykhailo)的比赛中,对手在身高臂展都占优势的情况下,竟然不顾裁判劝阻屡屡犯规,邓泽奇强势出击,重拳点胜对手。

 

      崔刘才与塔吉克斯坦选手阿里丁.奥瑞弗(Ahliddin Orifov)的比赛中,奥瑞弗斗志高涨,主动抱摔,但崔刘才根本不给机会灵活躲过。双方缠斗很久后崔刘才顺势把对手反摔在地,高密度重拳连续砸击,阿里丁越发不敌,崔刘才越打越轻松并控制住局面,继续猛攻,对手毫无应对之力。崔刘才TKO对手获胜,这也是崔刘才在勇士的荣耀赛事取得的12场连胜!

 

      (内容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