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38:魏锐与铁英华对手公布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5-06

 GOH-38.jpg

魏锐 VS 西蒙·桑塔纳

 

      武者网讯 将于5月25日在中国汕头举行的勇士的荣耀38期比赛,官方公布了魏锐与铁英华的对手名单,魏锐将对阵挪威选手西蒙·桑塔纳(Simon Santana),铁英华对阵西班牙选手弗兰·瓦尔德拉马(Fran Valderrama)。

 

      维基百科的资料显示,西蒙·桑塔纳目前职业踢拳战绩:27胜-12负-1平。身高172cm体重65kg。2015年7月挑战Enfusion-67kg冠军伊利亚斯·布莱德(Ilias Bulaid)被首局KO告负,之后2016年5月夺得WKN羽量级世界冠军头衔,但是最近遭遇2连败,分别2016年11月点数告负,刚刚在2017年4月参加Glory荣耀格斗点数负于穆罕默德·艾米尔(Mohammed El Mir)。

 

      魏锐(52-3,21 KO)今年27岁,2017年2月参加日本K-1 WGP轻量级冠军八人赛连续三场胜利夺得K-1 WGP轻量级冠军金腰带,在6月的首场卫冕战点数战胜挑战者龚纳帕(Gonnapar Weerasakreck)成功卫冕K-1金腰带,遗憾在2018年3月的卫冕战由于赛前重感冒影响状态被卜部功也(Urabe Koya)第二局KO告负丢掉K-1冠军头衔。之后在7月第二局KO邓泽奇夺得勇士的荣耀GOH次羽量级冠军金腰带,然后在7月第二局KO奥地利选手萨萨·约万诺维奇(Sasa Jovanovic),在9月点数战胜乌克兰选手瓦迪姆(Vadym)取得3连胜。不过最近魏锐打的两次跨界比赛都不算顺利,10月份尝试MMA综合格斗规则首秀,遗憾被首局降服告负,今年4月“半拳击半踢拳”规则与杰弗里·凯利(Jeffrey kelly)打满四回合战平。

 

      本次比赛还有GOH勇士的荣耀羽量级(65kg)世界冠军邱建良(49-7,23 KO)出战,他将会进行ISKA中国区67.5KG金腰带头衔战,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邱建良对手名单。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