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世界冠军邱建良5月勇士的荣耀38争夺ISKA中国区金腰带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4-19

qiu jianliang.jpg

“坦克”邱建良

 

      武者网讯 来自官方的消息,将于5月25日在中国汕头举行的勇士的荣耀38期比赛,GOH勇士的荣耀羽量级(65kg)世界冠军邱建良,将会进行ISKA中国区67.5KG金腰带头衔战。

 

      邱建良(49-7,23 KO)今年29岁,身高172cm。自从2016年8月在武林风点数负于阿齐兹·哈里(Azize Hlali)后,至今已经取得14连胜。其中在2017年12月夺得GOH勇士的荣耀羽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在2018年1月第三局TKO日本名将长岛雄一郎(Yuichiro Nagashima),5月点数战胜K-1 WGP冠军考(Kaew Weerasakreck),7月点数战胜伊萨·查狄(Issam Chadid)。

 

      邱建良最近进行了两次跨界比赛,9月的四回合职业拳击规则比赛,邱建良在第三局TKO泰国选手那荣·邦臣(Narong Bunchan)获胜,刚刚在10月进行的MMA综合格斗规则比赛,遗憾被肯尼思·埃文森(Kenneth Evensen)首局降服告负。

 

      这次邱建良回归踢拳(自由搏击)正轨,进行ISKA中国区金腰带争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邱建良对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