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铁英华领衔GOH勇士的荣耀40埃及站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7-06

 GOH-40.jpg

 

      武者网讯 GOH勇士的荣耀40期比赛即将于8月5日在埃及举行,本次比赛将由GOH勇士的荣耀羽量级冠军、ISKA洲际冠军“坦克”邱建良和GOH勇士的荣耀次轻量级冠军“小虎”铁英华领衔出战。

 

      邱建良(50-7,23 KO)今年29岁,身高172cm。自从2016年8月在武林风点数负于阿齐兹·哈里(Azize Hlali)后,至今已经取得14连胜。其中在2017年12月夺得GOH勇士的荣耀羽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在2018年1月第三局TKO日本名将长岛雄一郎(Yuichiro Nagashima),5月点数战胜K-1 WGP冠军考(Kaew Weerasakreck),7月点数战胜伊萨·查狄(Issam Chadid)。刚刚在今年5月TKO达米特·维特斯(Dmitry Varats)夺得ISKA冠军金腰带。

 

      此外,当天阵容还有“金刚”韩文豹、霍小龙、格斗美女王雪、周涛、刘策、廖鑫、尹帅和宋帅等中国选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