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走进河北秦皇岛,三天王领衔打响13场搏击大战!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8-27

GOH.jpg 

 

      9月7日,2019《勇士的荣耀》国际搏击大赛秦皇岛站,即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第41站秦皇岛站即将震撼打响。

 

      作为绽放中国力量的格斗殿堂,GOH勇士的荣耀成立3年来走进新西兰、日本、巴西、西班牙、瑞士、葡萄牙、埃及等10多个海外国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多个省市举办40场S级赛事,奉献了500多场世界级巅峰对决,凭借国际化的擂台、高规格的阵容、执裁公平公开公正和赛事精良制作吸引了国内外数百万拳迷的关注。

 

      9月7日,GOH勇士的荣耀将首次走进河北秦皇岛,为拳迷带来13场强强对决。本次比赛倾力打造明星阵容,荣耀三天王邱建良、铁英华、邓泽奇领衔,韩文豹、贠奇、霍小龙、王雪、郭梦飞、韩豪杰、梁红杰、吴振东等实力悍将共同出战,并邀请来自俄罗斯、希腊、日本等国家的外籍运动员参战。26位顶级选手齐聚一堂,将在河北秦皇岛同台竞技,带领大家感受搏击魅力。

 

      本次比赛由河北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承办,9月7日19:30将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并通过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独家直播。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盛景房地产集团的带领下,赛事组委会就宣传、安保、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展开积极的筹备工作,助力赛事的圆满举行。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