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37新西兰战报,魏锐跨界混合规则与对手战平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4-17

 wei rui.jpg

(图片来源:美女好摄)

 

      武者网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勇士的荣耀37期比赛在新西兰举行。当天备受关注的是GOH次羽量级冠军魏锐进行特别的“拳击+踢拳混合规则”比赛,最终魏锐与杰弗里·凯利(Jeffrey kelly)打满四回合战平。

 

      其他比赛中:“魔童”崔刘才在第一回合手臂十字固降服伊凡·多林斯基(Ivan Dolinski)、周涛首局KO斯科特·艾特肯(Scott Aitken)、刘策点胜乔丹·马罗罗亚(Jordan Maroroa)、帅旗点胜霍恩·赫皮(Hone Hepi)、中国女将杨洋遗憾点数负于凯利·布罗尔斯(Kelly Broerse)、尼古拉·李·金(Nikora Lee Kingi)第二局KO贠奇、韩文豹点胜乔丹·赛姆(Jordan Syme)、霍小龙第二局KO多米尼克·里德(Dominic Reed)、凯恩·柯兰(Kayne Conlan)点数战胜廖鑫点。

 

      另外,勇士的荣耀官方还公布了接下来的四场赛事日程:5月25日勇士的荣耀38期比赛汕头站;6月22日勇士的荣耀39期茂名站;6月29日勇士的荣耀40期曼彻斯特站;7月6日勇士的荣耀41期比赛伦敦站。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