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锐4月出战勇士的荣耀新西兰站比赛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2-24

魏锐.jpg

魏锐 

 

      武者网讯 来自官方的消息,前K-1 WGP轻量级冠军、现任勇士的荣耀GOH次羽量级冠军魏锐的下一场比赛已经确定,他将参加4月份在新西兰的比赛,目前他的对手官方尚未公布。

 

      魏锐(52-3,21 KO)今年27岁,2017年2月参加日本K-1 WGP轻量级冠军八人赛连续三场胜利夺得K-1 WGP轻量级冠军金腰带,在6月的首场卫冕战点数战胜挑战者龚纳帕(Gonnapar Weerasakreck)成功卫冕K-1金腰带,遗憾在2018年3月的卫冕战由于赛前重感冒影响状态被卜部功也(Urabe Koya)第二局KO告负丢掉K-1冠军头衔。之后在7月第二局KO邓泽奇夺得勇士的荣耀GOH次羽量级冠军金腰带,然后在7月第二局KO奥地利选手萨萨·约万诺维奇(Sasa Jovanovic),刚刚在9月点数战胜乌克兰选手瓦迪姆(Vadym)取得3连胜。不过10月份魏锐尝试MMA综合格斗规则首秀,遗憾被首局降服告负。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