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勇士的荣耀37将在新西兰震撼开打,魏锐领衔出战!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03-11

wei rui.jpg 

 

      4月15日,绽放中国力量的格斗殿堂GOH勇士的荣耀37将在新西兰震撼举行,精彩比赛即将打响!

 

      荣耀军团集结精锐力量,"妖刀"魏锐领衔出战,崔刘才、韩文豹、帅旗、霍小龙、杨洋、刘策等实力选手拳力出征,共同为拳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首次出战新西兰,魏锐将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期待他继续突破,为2019年拿下开门红!

 

      即将迎来荣耀擂台第11战,客战海外崔刘才能否克敌制胜,延续不败纪录?

 

      这是韩文豹第三次征战新西兰,击败哈雷·勒夫、汤马斯·马古伦后,他将迎来怎样的强劲对手?

 

      去年征战新西兰,帅旗以一记飞膝KO对手惊艳全场,今年再次出征,他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连续KO柴亚拉特、萨塔朋、亚西尔·坡米尔后,霍小龙将在新西兰大展拳脚,状态火热的他能否再次终结对手,值得期待!

 

      遭遇失利后,杨洋、刘策埋头苦练只为提高实力,这次比赛他们能否在海外赢得胜利?

 

      2017年2月,荣耀军团首次出征新西兰,豪夺两条南太平洲际金腰带,名震当地;2018年3月,四天王未出马,新生代横扫新西兰;这一次,魏锐领衔,荣耀军团再战新西兰,他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全部对阵将在稍后公布,敬请期待4月15日19:00 GOH勇士的荣耀37新西兰站,一起为荣耀军团加油!(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