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与邓泽奇MMA首秀双双被降服告负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10-21

 deng zeqi-MMA.jpg

 

qiu jianliang-MMA.jpg

 

 

 

      武者网讯 10月20日晚,勇士的荣耀36期比赛在资阳举行。当天备受关注的是GOH羽量级冠军邱建良与“大圣”邓泽奇进行MMA综合格斗规则首秀,遗憾两位踢拳(自由搏击)实力悍将首次跨界MMA规则双双被降服告负。

 

      邱建良(0-1)此次对阵的是来自挪威的MMA选手肯尼思·埃文森(Kenneth Evensen)(3-1,1K,2S),比赛刚开始邱建良转身摆腿成功踢倒对手,不过随后双方近距离缠抱在一起,双方又回归站立格斗状态。随后邱建良多次腿法进攻,埃文森抓住机会抱腿摔,在地面缠斗中埃文森抓住机会做了一个足跟勾锁腿,瞬间降服获胜。

 

      邓泽奇(0-1)此次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山大·丹尼洛夫(Alexandr Danilov)(Sherdog和Tapology查无此人战绩),比赛开始双方比较谨慎都在站立试探,两分钟过后丹尼洛夫主动下潜抱摔,成功摔倒邓泽奇后侧面控制,然后丹尼洛夫骑乘连续砸拳,随后成功拿背裸绞降服获胜。

 

      勇士的荣耀最近四位实力名将都进行了MMA规则跨界首秀,10月12日的比赛上魏锐被首回合背后裸绞降服告负,现在邱建良和邓泽奇也双双被首局降服告负,只有铁英华TKO获胜。虽然都是踢拳界的实力高手,不过“术业有专攻”跨界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勇于尝试新领域是值得表扬的,但是赛前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训练。

 

      在国际上,许多踢拳高手都有转行去MMA领域发展,有的非常成功比如K-1冠军“战警”米尔科·菲利波维奇(Mirko Filipovic)、阿里斯泰尔·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马克·亨特(Mark Hunt)和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等等。但是也有一些并不顺利的,比如K-1冠军安迪·苏瓦(Andy Souwer)和“金童”巴德·哈里(Badr Hari)等。

 

      中国UFC选手“功夫猴子”宋亚东在社交网站写道:“真心希望有更多的高手转战到MMA这项运动、但是我觉得要先把自己技术练扎实、我说的是mma这项技术、我练了三年MMA才打的第一场职业比赛、练了9年的柔术、在柔术实战的时候也会被柔术高手降服!练了四年的拳击和职业拳击手打实战也经常被打的头晕眼花!所以说隔行如隔山、是真的! ”

 

song yadong.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