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首次评价MMA对手:看完他的比赛,我的求生欲爆棚!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10-06

kenneth evensen.jpg 

邱建良对手资料

 

      同样是跨界,拳击与综合格斗在邱建良看来差别很大。

 

      "打拳击,是减去一部分我已经掌握的技能;打综合格斗,是在我已有的技能基础上增加一部分内容,而这些技术是我从未接触过的。因此打综合格斗要比拳击难度大得多!"

 

      打综合格斗一直都是邱建良的梦想。很多年前,邱建良刚刚进入职业搏击领域,一些MMA选手给了邱建良很多动力与激励,那时候他内心中就萌生了进行综合格斗比赛的想法。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时机,而现在,他觉得是时候尝试一下新的领域了。

 

      10月20日,万茗堂·勇士的荣耀36资阳站,邱建良要走进铁笼对阵挪威职业综合格斗选手肯尼思·埃文森(Kenneth Evensen)。

 

      埃文森实力强悍,在观看了对手的比赛视频后,邱建良直言"头都大了一圈儿"!

 

      "我的第一印象是,埃文森是个重炮手,脚步灵活,地面缠斗技术出色,总之实力很强!"

 

      对手越是强悍,邱建良的求生欲望就越强烈,这对于他的备战起到了积极作用。备战状态虽然很棒,但无奈时间太短,目前邱建良对于地面技术的练习依旧停留在防摔上,主动进攻的部分还没有开始练习。

 

      "时间真的不够,我看过很多比赛,但将这些技术学会并运用到实战中,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练习。所以,我只能说尽量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整体实力,多学一点技术,为拳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下一个目标,邱建良还没来得及考虑,目前他只想打好这一场比赛。

 

      "到目前为止,这场比赛是我遇到的最大挑战,现在我满脑子想的就是怎么打好这一场比赛!"

 

      首次登上综合格斗擂台,邱建良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10月20日19:00,万茗堂·勇士的荣耀36资阳站,爱奇艺体育免费直播,精彩比赛,敬请期待!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