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力勒成功“复仇”,“大魔王”尚志法闯进决赛| 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8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5-28

JCK-MMA.jpg 

 

2023年5月27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8战“巅峰在望”一众悍将争夺决赛名额,“大魔王”尚志法杀入决赛,王纪征一致判定战胜腾力格,都力勒成功“复仇”,库尔班江、王绍祥、胡布兰、布火有呷、阿衣加克挺进决赛,艾力、王奇获胜晋级。

 

赏金赛半决赛 雏量级 | 吴泽 VS 都力勒

成功“复仇”,都力勒一致判定获胜

 

这场比赛是二人在JCK战觉城的二番战,早在称重现场二人便相互叫嚣,火药味十足。最终这一场比赛都力勒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进步,以57%的有效打击命中率和100%地面控制率一致判定获胜。

 

回顾整场比赛,都力勒明显有备而来,多次抱摔抢到上位,但吴泽的下位防守做的滴水不漏。都力勒这一战拿出破釜沉舟的势态,多次寻找重击的机会,并且在第三回合险些终结对手,但时间有限,最终一致判定拿到比赛胜利。在7月9日的百万赏金争夺之战中,都力勒将迎战来自北京黑虎搏击俱乐部的悍将王绍祥。

 

赏金赛半决赛 羽量级 | 王纪征 VS 腾力格

延续完美,王纪征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比赛“完美先生”王纪征对阵硬核选手腾力格,二位选手都被认为是羽量级冠军的最强竞争者,这场比赛王纪征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双优战将”的实力。

 

比赛首回合,腾力格大开大合,抓住时机以一记前手摆拳将对手击倒,并且连续深入打击,彰显自己硬核散打的风格。

 

第二、三回合,王纪征及时做出调整,进行突破,多维度打击,并且主动抱摔,整场比赛他的有效打击命中率为42%,地面控制率为83%,彰显出自己的优势,最终一致判定获胜。7月9日的百万赏金争夺之战,王纪征将面对实力超强的“绿巨人”胡布兰·吐尔逊别克。

 

赏金赛半决赛 蝇量级 | 尚志法 VS 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

经验老道,尚志法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最强“黑马”沙木哈尔对阵“大魔王”尚志法,这一场“新老交锋”,尚志法展现了自己多年的战斗经验,小将沙木哈尔虽然输掉比赛,但也向我们展现了他顽强的意志力与抗击打能力。

 

比赛开局尚志法率先击中沙木哈尔,但沙木哈尔迅速做出调整,尚志法紧接着抱腿将比赛带入地面,拿到长达三分钟的上位压制。

 

第二回合沙木哈尔想要寻找自己擅长的下潜抱摔机会,但是尚志法牢牢控制距离,并凭借精密的拳法给对手造成伤害,沙木哈尔虽然多次进行抱摔、砸拳,但拳法未能给尚志法造成威胁。第三回合尚志法明显体能下降,沙木哈尔敢打敢拼,迎拳而上,最终比赛打满三回合,尚志法一致判定赢得胜利。7月9日的百万赏金争夺之战,尚志法将迎战“无冕之王”布火有呷。

 

赏金赛1/4决赛 次中量级 | 王奇 TKO 夏丽平

 

赏金赛1/4决赛 轻量级 | 艾力·木拉特别克 木村锁降服 余雷

 

赏金赛半决赛 轻量级 | 阿衣加克·阿肯别克 一致判定胜 加依达尔·卡哈

 

赏金赛半决赛 蝇量级 | 布火有呷 一致判定胜 海来尔克

 

赏金赛半决赛 羽量级 | 胡布兰·吐尔逊别克  一致判定胜 刘聪 

 

赏金赛半决赛 雏量级 | 王绍祥 一致判定胜 崔刘才

 

赏金赛半决赛 次中量级 | 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 断头台降服 加拉思·巴哈提汗

 

2023年7月9日,即将打响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决赛,各位勇士将角逐出百万赏金的最终归属,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