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9战,王奇VS色吉拉胡二番战领衔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02-20

 JCK-MMA.jpg

 

2023年3月4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9战续燃战火,本战头条主赛“平头哥”王奇与色吉拉胡争夺赏金赛主动权,这场比赛双方都势在必得,究竟胜利的天平会倾向于谁?

 

王奇与色吉拉胡之间是有一番恩怨的,早在JCK战觉城2021赛季,双方便有一次交手,当时二人之间爆发激烈“嘴炮”,王奇威胁对手“缴枪投降”,色吉拉胡则回怼对方要在“平头哥”头上挖个大大的坑,经过一场狂风暴雨式的对决,最终王奇TKO取得胜利,而告负的色吉拉胡一直有复仇的愿望。

 

30岁的王奇,是一位散打名将,拥有强大的重击能力和终结能力,他的JCK战觉城7秒TKO纪录至今无人能破,虽然在JCK战觉城2022赛季次中量级超级赛首轮告负给太依拉克·奴尔阿吉,但比赛过程中出色的站立技和重拳依然得到了粉丝的肯定,而且王奇加入了哈尔滨龙云格斗俱乐部,相信在姜龙云老师的点拨下,他的地面技术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所以升级版的王奇依然是JCK战觉城2022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27岁的色吉拉胡,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摔跤基本功扎实,战斗力彪悍,他最突出的特点是灵活的移动步伐与强大的体能储备,JCK战觉城2021赛季曾与悍将毕徳力雅大战四回合取胜,与王奇的一番战,虽然是失败的一方,却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且这次色吉拉胡是奔着复仇而来,如若能够将压力变成动力,或许会成为他在擂台上发挥的一大助力。

 

截至目前,王奇与色吉拉胡在JCK战觉城2022赛季均是1战1负的成绩,没有积分,二人即将展开的这场二番战关系到双方在JCK战觉城2022赛季次中量级的积分排行以及晋级之路,王奇迫切想要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而色吉拉胡的复仇之心也不容忽视,所以这场比赛双方势必会拼尽全力。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