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布兰、加依达尔·卡哈晋级分区决赛 | 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8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12-25

 JCK-MMA.jpg

 

2022年12月24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8战“绝处逢生”,胡布兰TKO阿勒木江,阿平史拉背后裸绞降服勿雷衣付,加依达尔·卡哈一致判定战胜余雷,熊文荣TKO沙你都晋级分区决赛。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阿勒木江 VS 胡布兰·吐尔逊别克

胡布兰·吐尔逊别克TKO获胜

 

本场两位摔跤手之间的较量,胡布兰·吐尔逊别克在赛前曾表露过自己会全面碾压对手,比赛结果印证了他的豪言壮语,整场比赛,胡布兰·吐尔逊别克以有效打击命中率93%,拳打命中率93%,踢腿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80%的巨大优势拿下比赛胜利。

 

回顾整场比赛,第一回合,阿勒木江开门见山般的抱摔,试图将比赛带入地面,但胡布兰·吐尔逊别克脚下如有千斤重,让对方难以撼动,还以膝击进行反攻。第二回合,胡布兰加强攻击,上勾拳、低扫、拳法不断输出,阿勒木江依旧复制首回合的抱摔战术,却两次被胡布兰获得短暂的上位压制,胡布兰不放弃任何的输出机会,最终在第二回合TKO对手获胜。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余雷 VS 加依达尔·卡哈

加依达尔·卡哈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双狼”之战,赛前扬言要在第一回合给对手“关灯”的余雷没能顶住“山狼”加依达尔·卡哈极具侵略性的猛攻,加依达尔·卡哈成为获胜一方。整场比赛,加依达尔·卡哈有效打击命中率64%,拳打命中率56%,踢腿命中率67%,地面控制率100%。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两人风格明显不同,余雷坚守站立打法,低扫、正蹬、迎击拳武器库频频输出,尤其是恐怖的前手摆拳非常惊艳。加依达尔·卡哈则坚定不移的尝试下潜抱摔,非常坚决要进入地面,曾将对手控制在笼边长时间压制,还多次拿背,虽然没有成功,但也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消耗,压制过程中的输出也为自己赢得了优势,最终加依达尔·卡哈通过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勿雷衣付 VS 阿平史拉

阿平史拉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本场羽量级比赛,是两位彝族勇士之间的对决,阿平史拉让粉丝看到了其巨大的潜力,不到一回合便结束战斗,整场比赛,阿平史拉有效打击命中率79%,拳打命中率82%,地面控制率99%。

 

回顾整场比赛,开局勿雷衣付移动步伐很是灵活,但给人印象更深刻的是阿平史拉的接腿摔,通过此举比赛被快速带入地面,阿平史拉占据上位并输出不断,曾两度将勿雷衣付挤压到笼边进行折颈压制,在对手反抗之际快速拿背,最终背后裸绞降服对手获胜。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熊文荣 VS 沙你都

熊文荣TKO获胜

 

本场蝇量级比赛,是熊文荣在MMA领域的第二场比赛,面对战绩高于自己20倍的对手沙你都,24岁的熊文荣打的非常放松,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整场比赛,熊文荣有效打击命中率65%,拳打命中率59%,踢腿命中率89%。

 

回顾这场比赛,双方上演火花四溅般的中近距离对攻,多次短兵相接的对撞非常精彩,尤其熊文荣的后手重拳精准且有效,临近回合结束将沙你都击倒在地,并跟进地面砸拳,TKO对手获胜,比赛用时4分15秒。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