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48深圳站比赛延期至7月31日举办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21-06-08

 GOH-48.jpg

 

     现阶段广州市疫情严重,为配合国家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打好防疫攻坚战,同时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确保参赛选手、工作人员、拳迷粉丝的身体健康,兹定于2021年6月19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的《勇士的荣耀-48》深圳站比赛,暂定延期至7月31日举办。

 

     关于此次赛事的延期,我们对所有辛苦付出的参赛选手、工作人员深表歉意,同时对期待已久的拳迷朋友感到深深的抱歉。

 

     尽管《勇士的荣耀-48》深圳站延期举行,但勇士系列赛事义不旋踵,已先后成功签约5场赛事,我们将陆续登陆安徽黄山市、广东佛山市、浙江义乌市、江苏常州市、海南海口市,让拳迷朋友们大饱眼福。

 

     值得期待的是,勇士系列赛事将继续携手安徽紫华控股有限公司重拳出击,于7月17日走进素有“三省通衢”之称的安徽省黄山市,举办《勇士的崛起-36》,并于7月31日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再次来到充满现代化的鹏城深圳,举办万众期待的《勇士的荣耀-48》。

 

    此外,8月21日广东佛山站将接踵来袭,义乌站、常州站、海口站3场比赛也将纷至沓来,我始终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勇士终能收获荣耀!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