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晨冬含泪宣布勇士的崛起比赛被迫叫停延期举行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20-06-09

ysdjq.jpg

 

      武者网讯 6月9日,原定当天举行的勇士的崛起比赛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被迫叫停,当天郭晨冬与全体参赛运动员一起发布视频公开表示比赛延期举行。

 

      勇士的崛起原本定于6月9日至6月14日举行第一季96进48的海选赛,比赛在快手网络直播。9日和10日比赛对阵表名单已经公布,两次压轴大戏都是女选手VS男选手的“跨性别大战”。分别是职业MMA女子运动员王雪对阵职业健身教练孟凡真,自由搏击女子运动员杨洋对阵民间武术格斗爱好者连成。

 

      郭晨冬表示:“我是郭晨冬,在这里要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抱歉。为了认真贯彻和执行体育总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有序开展体育竞赛活动的指导意见,以绽放中国力量发现中国格斗英雄为主旨的勇士的崛起赛事,今天正式跟大家说我们宣布延期举行。在这里向期盼已久的各位朋友,说对不起。同时我也想对身后的赛事团队工作人员,说声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我特别想跟运动员们说对不起,因为他(她)们是职业运动员,是没有工资可以领的,只有打比赛才能有收入,因为疫情原因已经7个月没有比赛了,我相信再困难的事都会过去,我们精彩的比赛也会很快的呈现给大家,各位兄弟姐妹对不起。各位观众,你们也期待了比赛这么久,今天能够爽约我们很抱歉,但是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必须遵守社会的秩序和规则,在大局面前我们每个人都要付出,这一点责无旁贷没有什么可说的。如果你真是我的“老铁”,就等我回来!”

GOH.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