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英华与勇士的荣耀合约到期宣布离开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20-09-08

tie yinghua.jpg 

 

      武者网讯 9月8日,继魏锐后又一位“荣耀五虎”宣布离开勇士的荣耀赛事。武林风WLF冠军、勇士的荣耀GOH次轻量级冠军“小虎”铁英华公开宣布,他与勇士的荣耀赛事合同到期正式离开。

 

      铁英华在社交网站写道:“大家好,我是小虎铁英华,这段时间大家一直在问我现在状况,借此机会我与大家做一个声明。我在2020年8月30号与勇士的荣耀合同到期,因为种种原因,我已离开荣耀这个平台,在荣耀这几年,很感谢冬哥、教练、队友们对我的帮助和关心,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与支持。”

 

      铁英华在2018年夺得勇士的荣耀GOH-67kg冠军金腰带后,2月点数战胜前Glory羽量级冠军加布里埃尔·瓦尔加(Gabriel Varga),5月份首回合KO泰国名将星当(Singdam Kiatmuu9)。7月份点数负于日本选手松冈力(Riki Matsuoka),之后取得5连胜,分别第三局KO新苏里亚·苏克猜(Singsuriya Sakchaichot),点数战胜弗兰·瓦尔德拉马(Fran Valderrama)和光东(Kwangtung Sasiprapa),首回合KO乔治斯·库拉里斯(Georgios Koulalis),刚刚在今年1月点数战胜索埃塔鹏(Sawettapon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