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崛起》赛事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20-05-16

 GOH.jpg

 

5月15日,由杭州铭星娱乐、北京万名扬传媒、魔筷科技三巨头联手打造的新形态格斗赛事——《勇士的崛起》新闻发布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

 

勇士的崛起,发现中国格斗英雄。《勇士的崛起》作为三巨头联合打造的全新模式,采用不同以往的呈现方式,全部以新媒体直播的形式给广大观众带来精彩刺激的格斗赛事。

 

《勇士的崛起》将以直播形式呈现的消息一经发出,广大拳迷就对赛事的规划格外关注,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郭晨冬就赛事向大家做了更加详细的介绍。

 

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创始人郭晨冬首先指出,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直播赛事的前景非常具有前瞻性,肯定了《勇士的崛起》的战略意义。其次,他对《勇士的崛起》的内容、规模和开赛时间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对《勇士的崛起》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他告诉我们,《勇士的崛起》赛事全年分为6个级别、7个赛季共90场比赛,每年的赛事投入高达9000万人民币,参赛选手共672名,将于6月9日震撼开幕。

 

杭州铭星娱乐董事长贝源哥从项目建立的大背景和新模式两方面发表讲话,他表示,伴随着全球化时代的深入,外来文化不断袭来,中华武术的影响力被削弱,为了保持中华武术的生命力,必须将中华武术与世界体育文化相融合,此时,《勇士的崛起》应运而生。《勇士的崛起》顺应互联网的发展,将新媒体直播与赛事呈现紧密结合,力图通过精彩的赛事直播,唤起人民对中华武术的热爱,将中华武术的风采传遍海内外。

 

在发布会上,魔筷科技代表严灏肯定了联合探索新的商业化模式,同时表达了对《勇士的崛起》的信心与支持,希望以后能够通过合作将项目做的越来越好。

 

未来,杭州铭星娱乐、北京万名扬传媒、魔筷科技将相融共生、紧密联结,打造中国搏击类竞技体育直播的新形态,将格斗与新媒体融合。关注快手《勇士的崛起》,发现中国格斗英雄,2020年6月9日现场直播!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