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10月31日成都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开赛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20-10-20

 GOH-47.jpg

 

      拳迷朋友们等了很久的勇士的荣耀终于来了!勇士的荣耀47走进中国成都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 ,本场比赛由中铁四川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主办。

 

      时隔两年,GOH勇士的荣耀再次来到东坡故里四川眉山,“一湖山水韵,度假黑龙滩”,勇士的荣耀47英豪齐聚,6周8场青年冠军赛,众多实力新秀将在这里展开逐对厮杀!本次青年冠军赛采用淘汰赛+循环赛组合赛制,根据年龄分为4组。各组冠军均有机会登上勇士的荣耀正赛擂台,8人赛冠军将代表四川赛区挑战勇士的荣耀金腰带。

 

      此外,前段时间敲定的中泰挑战赛,也将在GOH勇士的荣耀47同步开启。帅气小将张龙与泰拳手苏帕杰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10月31日至12月5日,每周五、周六19:30(以具体赛程为准),GOH勇士的荣耀47在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体育盒子,激情开打!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勇士的荣耀现场直播!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