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龙开局秒杀 王纪征裸绞降服 荀震3场终结斩获铜腰带!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21-01-01

GOH.jpg 

 

12月31日晚20:30,勇士的崛起35跨年盛典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历经3小时之久的精彩直播,所有比赛全部结束。霍小龙开局秒杀老外,惊艳全场;王纪征首回合背后裸绞降服对手获胜;铜腰带获得者荀震三场比赛场场KO,冠军当之无愧!以下是今晚的全部战报:

 

头条主赛,霍小龙VS别科夫·拉米丁,作为国内小级别中的佼佼者,霍小龙实力强悍,KO率超高,粉丝众多。霍小龙一出场,现场欢呼声四起,而他也不负众望,首回合刚开始疯狂输出,直接秒杀对手,别科夫·拉米丁应声倒地,全场沸腾!

 

铜腰带八人战,荀震可谓是征服全场。八进四的比赛,他全力输出,对手毫无招架之力,直接终结对手。后续两场比赛,荀震再次展现实力小将的风范,连续两场KO对手,赛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王纪征经验丰富,他的比赛惊险但终是圆满。今天他为我们展示了悍将的实力,在多次成功防范对手后,反将对手拖入地面,背后裸绞降服对手获胜!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