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泽奇因伤弃权被苏帕杰TKO告负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20-12-27

GOH.jpg 

 

12月26日晚,勇士的崛起34在浙江宁波盛大举行。历经3小时之久的精彩直播,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大圣”邓泽奇大战三回合后因伤弃权,苏帕杰获得了今晚的胜利,很多拳迷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希望“大圣”可以好好养伤,赛后两位运动员当场约定了复仇大战。以下是今晚的全部战报:

 

头条主赛,邓泽奇VS苏帕杰,比赛开始,“大圣”邓泽奇主动进攻,苏帕杰防守反击,两人互有命中。第二回合邓泽奇状态更加兴奋,后手摆拳连续命中,不过苏帕杰仍然在对拼中寻找到反击机会。

 

第三回合两人一上场拳法对轰,现场呼声四起,两人你来我往激烈非常。三回合结束,裁判判定平局,加赛一局。但由于“大圣”邓泽奇的伤病无法进行第四场比赛,只得遗憾弃权,择日再战二番战。

 

银腰带争夺战,荣耀新生代小将梁红杰KO对手,获得该级别首条银腰带;郭梦飞与对手沈泽豹激战四回合,遗憾点负。

 

中量级魔鬼八人战,韩豪杰一晚激战三场,两次KO对手。八进四的比赛中,韩豪杰发挥出色,主动进攻根本不给对手机会,重拳出击直接KO对手,成功晋级!

 

半决赛,韩豪杰继续强势输出,推土机式的打法,使得对手难以应对,再次KO晋级决赛。决赛中韩豪杰与对手打满三回合,最终点数获胜拿下本场比赛的铜腰带!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