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推出全新赛制,铜拳杯八人战即将在濮阳开打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10-19

GOH.jpg 

 

      10月18日上午,GOH勇士的荣耀42濮阳站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濮阳市举行,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祝思海、濮阳市华龙区体育局局长王凌长、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建华、濮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凤垒、河南省伏羲濮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君、河南省伏羲濮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刘丙朝、河南胜天体育赛事执行董事刘睿玺、勇士的荣耀赛事推广运营机构广东豫粤之星文化CEO曾于茜、中国银河证券总部机关退休职员谢世瑞、勇士的荣耀赛事运营总监王乾、勇士的荣耀首席赛事推广人张甫以及运动员代表魏锐、郝盛斌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荣耀主持楠珣主持,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祝思海、河南省伏羲濮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君先后致辞,分别表达了对本次赛事的期盼与祝愿。勇士的荣耀赛事运营总监王乾、勇士的荣耀首席赛事推广人张甫介绍了本次赛事筹备情况,魏锐、郝盛斌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在11月3日GOH勇士的荣耀42濮阳站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魏锐领衔出战头条主赛,崔刘才、郝盛斌、周涛出战主赛,当天还将打响一场57KG八人战,争夺勇士的荣耀铜拳杯冠军。此次勇士的荣耀推出全新赛制,金拳杯、银拳杯和铜拳杯,铜拳杯冠军可获得参加银拳杯的资格,银拳杯冠军可参加金拳杯,金拳杯冠军可获得GOH世界金腰带资格赛或挑战赛权利。搏击饕餮盛宴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