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35眉山站新闻发布会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9-09

 勇士的荣耀-1.jpg

 

勇士的荣耀-2.jpg

 

      9月9日上午,万茗堂·勇士的荣耀35眉山站新闻发布会在眉山东湖饭店孔德堂召开。

 

      眉山是三苏故里,被誉为千载诗书城,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勇士的荣耀》创始人、万名扬传媒董事长张京洛、《勇士的荣耀》创始人、CEO郭晨冬一行受到了主办方的热情招待,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中新社、四川日报、成都商报等权威媒体和荣耀铁杆拳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10月12日,绽放中国力量的格斗殿堂万茗堂·勇士的荣耀35,将在东坡故里四川眉山震撼开打,本次赛事共计16场比赛,时间长达5个小时。魏锐、铁英华领衔出战,将首次跨界进行MMA规则比赛,郝盛斌、霍小龙、计县、杨森、孟博也将为拳迷带来精彩的格斗对决!

 

      发布会中,东坡区委副书记郭建国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筹备情况,郭晨冬随后解释了为什么本次赛事选择在东坡故里眉山进行比赛:"古人历来追求的是文武双全,我很喜欢苏东坡,苏东坡带过兵,文风豪放,我想即便"苏仙"在世,也会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

 

      本次赛事的最大看点当属魏锐、铁英华的跨界之战了,两位实力与颜值俱佳的自由搏击运动员将参加MMA规则比赛,定能成为本次赛事的"秘密武器",引爆拳迷的激情,为东坡故里眉山站吸引大批拳迷粉丝的到来。

 

      万茗堂·勇士的荣耀35眉山站由眉山市东坡区教育体育局、眉山市东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万名扬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眉山市体育馆、眉山市锦苑京川烤鸭酒楼协办,感谢丰泰纸业赞助。

 

      10月12日,万茗堂·勇士的荣耀35眉山站,爱奇艺直播,深圳卫视10月下旬播出,敬请期待!(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