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济南站完美收官,邱建良两战连胜勇夺金腰带!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2-24

 

      12月23日晚,随着勇士的荣耀首代世界金腰带的诞生,由北京万名扬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万茗堂总冠名的《勇士的荣耀》荣耀盛典季济南站完美收官。

 

      今晚共计12场精彩对决,包含4场青年联赛、6场自由搏击、2场综合格斗。其中,GOH金腰带四人战中,邱建良击败阿列克谢、迪伦·萨尔瓦多战胜吉加·奇卡泽进军决赛,邱建良战胜迪伦成功夺得GOH羽量级金腰带;王俊光、贠奇憾负对手,错失GOH次雏量级金腰带,这场决赛将在1月13日荣耀盛典季广州站进行。

 

      在比赛中,山东小将周一率先登场,一回合连续击腹TKO对手,惊艳全场;迪伦与吉加奋战四局,血战四回合成功杀入决赛;王俊光连续的重拳进攻,打出中国男儿的英勇气势;贠奇跳膝发力,展现个人特色;中国小将尹帅十字固降服对手;邱建良高扫爆头迪伦,强势控制比赛节奏,他们的精彩表现令人难忘。

 

      今晚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7000人座无虚席,全场气氛热烈,酷炫的灯光舞美、热情的现场观众让高手云集的荣耀擂台更加光彩夺目。

 

      但最令人激动的还是邱建良一晚两胜,成功夺得GOH羽量级金腰带。这是勇士的荣耀首代世界金腰带,也是中国搏击界最具含金量金腰带,它的诞生直接关系着世界排名的变动。此战之后,邱建良或将改变世界排名,创造中国搏击历史!

 

      《勇士的荣耀》始终以绽放中国力量为已任,致力于打造世界殿堂级的格斗赛事。荣耀盛典季济南站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拳迷带来最狂欢的格斗盛宴,也让广大观众看到中国搏击的力量。接下来《勇士的荣耀》荣耀盛典季将继续邀请世界顶尖战将汇聚荣耀擂台,陆续决出4条GOH世界级金腰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中国成为世界搏击中心,我们一直在路上。

 

      接下来,1月6日荣耀盛典季武当山站、1月13日荣耀盛典季广州站即将震撼打响,魏锐、铁英华、邓泽奇、韩文豹、郑军峰将迎来震撼人心的金腰带之战,敬请期待!(来源:官方投稿)

勇士的荣耀.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