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光、贠奇确定参加荣耀盛典季济南站金腰带四人战!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1-26

 

勇士的荣耀.jpg

 

      12月23日,荣耀盛典季济南站GOH金腰带争夺战即将火热打响,这场比赛除了邱建良参战,王俊光与贠奇两位潜力新星也将参加GOH 57KG级金腰带四人战。

 

      9月18日与武尊一战之后,很多拳迷都在后台询问王俊光的最新状态,其实,勤奋努力的王俊光一直都在俱乐部刻苦训练,为争夺GOH 首代金腰带做准备。

 

      在荣耀擂台,王俊光接连击败吉田晃、沙西、贝纳多·门德斯、里見柚己等众多高手,创造不俗战绩。在一次又一次的拼搏战斗中,王俊光吸取经验、潜心学习,实力进步很快,与武尊的一战他打出了荣耀军团的凶悍勇猛,虽然遗憾点负但获得众多拳迷的好评。

 

      荣耀盛典季济南站,王俊光将参加GOH 57KG级金腰带四人战,他要以最佳的状态为自己赢得职业生涯首条金腰带。但想夺得荣誉并非轻而易举,与他争夺同一条金腰带的,还有师兄贠奇。

 

      作为中国搏击届极具潜力的年轻选手,“跳膝王”贠奇的实力不容小觑。他曾击败小宫山工介,成为第一个在日本新K-1获胜的中国选手,接着在K-1 WGP 57.5KG级八人战中首轮TKO神户翔太,展现不俗实力。

 

      但在上一场比赛中,贠奇点负佐野天马输掉比赛,赛后他表示:“输了就是输了,我迟早会赢回来!”

 

      经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贠奇提升技术、加强体能,只为了在下一场比赛中再夺胜利。参加四人战,他只为夺得金腰带,证明实力。

 

      如今,同门师兄共同争夺GOH 57KG级金腰带,这场四人战的较量一定会比我们想象中更加精彩。究竟谁是最后的胜利者,我们将在比赛中一起见证。

 

      12月23日,荣耀盛典季济南站金腰带争夺战即将火爆上演,爱奇艺体育独家直播,敬请期待!(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