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参加勇士的荣耀济南站争夺羽量级冠军金腰带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1-27

 勇士的荣耀.jpg

 

      武者网讯 来自官方的消息,《勇士的荣耀》荣耀盛典季济南站即将于12月2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本次备受关注的是GOH首个羽量级金腰带四人赛争夺,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两位选手名单分别是邱建良和法国泰拳名将迪伦·萨尔瓦多(Dylan Salvador)。另外当天还有GOH次雏量级四人赛,目前确定了两位选手贠奇和王俊光。

 

      邱建良(45-7,22 KO)今年27岁,2013年夺得全国泰拳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2015年在武林风泰国站的比赛夺得S-1泰拳次中量级金腰带,2016年1月的武林风八人赛连胜三场,最后总决赛KO“子弹”安德烈·古拉宾(Andrei Kulebin)夺得武林风冠军金腰带。自从2016年8月点数负于阿齐兹·哈里(Azize Hlali)后,邱建良至今已经取得9连胜,刚刚在今年7月的比赛点数战胜日本选手小宫由纪博(Komiya yukihiro)。

 

      迪伦·萨尔瓦多(50-14-1,21 KO)今年24岁,2016年9月与播求(Buakaw Banchamek)争夺昆仑决泰拳冠军金腰带点数告负,之后在12月夺得Glory轻量级四人赛冠军,今年3月挑战Glory轻量级冠军西提猜(Sitthichai Sitsongpeenong)遗憾被第四回合TKO告负错失金腰带,之后在6月点数负于前Glory羽量级冠军谢尔希·阿达姆查克(Serhiy Adamchuk)遭遇2连败,刚刚在10月份的比赛点数战胜马萨罗·格伦格尔(Massaro Glunder)。

 

      王俊光(21-3-1,3 KO)刚刚在9月份挑战K-1 WGP冠军武尊(Takeru)表现惊艳,虽然点数告负但是将武尊额头打出一个大包气势不落下风,此战虽败犹荣实力毋庸置疑。

 

      贠奇(28-15,9 KO)在去年11月参加K-1 WGP羽量级八人赛上,首轮表现神勇KO神户翔太(Kanbe Shota)晋级,遗憾在半决赛被武尊第二局KO告负。刚刚在今年7月的比赛点数负于佐野天马(Sano Tenma)。

 

      郭卫东、王亚勇、尹帅将出征当晚的超级战,本次比赛的其他对阵表名单官方尚未公布,敬请关注武者网的最新的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