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与前K-1 WGP冠军考比赛确定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1-23

 

考 VS 邱建良

 

邱建良微博截图

 

      武者网讯 来自勇士的荣耀CEO郭晨冬的消息,中国踢拳(自由搏击)目前65公斤级最受期待的选手“坦克”邱建良与泰国悍将前日本新K-1 WGP-65kg冠军考(Kaew Fairtex)的比赛终于要开战了,目前已经确定考同意应战,但是具体的比赛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

 

      邱建良(45-7,22 KO)今年27岁,2013年夺得全国泰拳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2015年在武林风泰国站的比赛夺得S-1泰拳次中量级金腰带,2016年1月的武林风八人赛连胜三场,最后总决赛KO“子弹”安德烈·古拉宾(Andrei Kulebin)夺得武林风冠军金腰带。自从2016年8月点数负于阿齐兹·哈里(Azize Hlali)后,邱建良至今已经取得9连胜,刚刚在今年7月的比赛点数战胜日本选手小宫由纪博(Komiya yukihiro)。

 

      考(138-31-4,45 KO)今年33岁,曾经在2006年和2007年获得WBC泰拳超羽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2009年获得抡披尼(Lumpinee)拳场轻量级冠军金腰带,2014年在日本新K-1 WGP夺得65公斤级金腰带。考在6月份的K-1冠军卫冕战遗憾第四局加时赛分歧判定输给日本选手野杁正明(Masaaki Noiri)丢掉金腰带,但是他的实力依然是公认的世界顶级。

 

      考曾经与多位中国选手有过对决,最早在2009年12月的中泰对抗赛上点数负于徐吉福,2011年的英雄传说比赛上战胜过彭冬和张波,2012年又在第三局KO战胜刘威,在2015年6月在昆仑决上战胜张春雨,今年1月的武林风比赛战胜王鹏飞,刚刚在9月的英雄传说比赛与刘威二番战TKO获胜。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