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荣耀军团环球之战完美收官 荣耀盛典季下一站即将火热打响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1-21

 

 

 

      11月19日《勇士的荣耀》瑞士站比赛中,荣耀军团创造十战五胜的战绩,与欧洲搏击打了个平手。这十场比赛战况激烈,交战场面惊心动魄。

 

      大圣邓泽奇不负众望,浴血奋战暴虐对手,夺得胜利赢回荣誉;“魔童”崔刘才第一个登场,第二回合十字固降服对手,为荣耀军团一举拿下开门红;山东小将王纪征重拳出击,第二回合TKO对手获胜;“浪漫杀手”何金浩未能逃出对手布下的断头台,遗憾落败;“金刚”樊荣攻防转换自如,一轮重拳砸击迫使对手拍地求饶;

 

      霍小龙跳膝上头顶得对手额头血流不止,只能当场弃权;尹帅遭遇身高差危机,猛攻受阻遗憾落败;郭卫东打法被克制,遭对手猛攻,遗憾点负;陈雅阁打出血性,力战三局最终惜败,错失金腰带;郝盛斌被对手强势猛攻,遭遇KO,无缘金腰带。

 

      回顾《勇士的荣耀》征战欧洲历程,西班牙站、瑞士站荣耀军团共计取得20战10胜的战绩,魏锐更成功夺得欧洲顶级赛事Strikers League世界级金腰带,为中国搏击赢得了荣耀。荣耀军团奋战拼搏,将中国竞技体育精神传播到欧洲大陆,打出风格、打出特色,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搏击力量的强大。

 

      中欧搏击对抗完美落幕,荣耀盛典季GOH金腰带争夺赛即将登场。12月23日,荣耀盛典季济南站,GOH金腰带争夺赛即将火热打响,敬请期待!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