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敢于挑战任何世界冠军的郑军峰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2-23

郑军峰.jpg 

郑军峰

 

      郑军峰,1992年4月19日出生于河南省沈丘县的一个大家庭,现在家中还有一个姐姐一个妹妹两个弟弟。他自幼习武,经过几年刻苦练习,2001年因表现优异被武校教练送至郑州进行专业的散打训练,参加多种规模类型的散打比赛。后来因成绩优异进入西安体育学院继续学习散打技术。2009年开始接触综合格斗MMA,随之精心钻研MMA技术。是国内现在少有的既能参加综合格斗赛事也能参加自由搏击的两栖选手。

 

      郑军峰年龄不大却已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自2009年就开始征战武林风、锐武等职业赛场。2009年2月28日举行的武林风中越对抗赛中,当时还只有16岁的郑军峰化名郑军鹏首次登陆职业赛场,击败越南选手潘英唐。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又相继在体制内获得了2011年全国散打冠军赛第五名、2011年全国散打锦标赛第五名、2012年北京武状元60公斤级冠军等荣誉。真正让他被国内拳迷认知的是他在职业赛场的表现。

 

      2015年1月24日,在中国惠阳举办的华武决之中泰英雄争霸赛中,60公斤级金腰带之战,郑军峰战胜了泰国选手空晋。2015年1月31日,在重庆市江南体育馆进行的武林风WLF2015全球功夫盛典中,郑军峰战胜泰国选手斯里帕纳。4月24日,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举行的华武决“新石器时代”常州站比赛中,郑军峰仅耗时32秒就KO击败了德国选手马克。

 

      2016年1月23日,在古城西安拉开战幕的2015古窑龙泉·白水杜康杯搏击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年终总决赛61公斤级决赛中,郑军峰在首局就KO战胜日本新空手道世界冠军圆田显悟。

 

      2016年5月22日,在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战·无极”拳王统一战第二轮比赛中,郑军峰战胜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季军、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黄杰。

 

      2016年7月24日,在北京举行举行的“战·无极”中法精英对抗赛中,郑军峰在第二回合以断头台逼迫法国选手莫文·马赛依特拍地认输。

 

      2016年9月17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战·无极”世界功夫全能技之中匈精英对抗赛中。郑军峰在第二回合箍颈降服本杰明·莫尔纳尔,以断头台迫使对手拍地认输获得自己的八连胜。

不过精彩的表演还远远没有结束。

 

      2017年7月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勇士的荣耀VS.KRUSH中日搏击对抗赛60KG级比赛中,赛前临时作为替补孔龙出战的郑军峰迎战日本K-1最强冠军-卜部弘嵩(K-1、Krush-60kg级双料王者)。从比赛一开始,郑军峰就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令卜部弘嵩在第一回合中没有打出多少有效进攻。之后的两个回合,郑军峰利用前手抢攻控制比赛节奏,多次重拳压制卜部弘嵩,进攻与防守转换游刃有余,令卜部弘嵩左支右绌,疲于奔命。在一套组合拳进攻中,郑军峰一记精准的摆拳将卜部弘嵩击倒在地。三局战罢,郑军峰爆冷获得比赛的胜利。

 

      2017年9月23日,在洛阳举行的勇士的荣耀的荣耀盛典季比赛中,郑军峰向中国自由搏击的老资格选手WCK和CIK世界冠军李宁发起了挑战,面对号称擂台永动机的李宁,郑军峰不断加快节奏,时刻准备出拳,一个飞膝击中李宁,虽然李宁接住但并不能阻止郑军峰的强势进攻。这场赛事打得十分焦灼,尤其是第三回合,郑军峰不断压制李宁的进攻,竟然逼着李宁开始消极搂抱,郑军峰以绝对优势点胜李宁,成功入围金腰带总决赛。

 

      现在的郑军峰已经准备好向任何世界拳王、任何世界冠军发起挑战。如果你敢说自己是世界冠军,那么先得问问郑军峰同不同意。

 

      (投稿:自由撰稿人/徐敦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