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济南站争夺羽量级冠军金腰带邱建良对手确定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2-05

 

勇士的荣耀.jpg

GOH羽量级冠军金腰带四人赛

 

Glory-荣耀格斗-羽量级.jpg

Glory羽量级排行榜

 

      武者网讯 将于12月2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的《勇士的荣耀》荣耀盛典季济南站,GOH首个羽量级金腰带四人赛最后一个选手已经确定,他就是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乌里杨诺夫(Aleksei Ulianov),他将对阵中国选手“坦克”邱建良,另外两位选手是格鲁吉亚的选手吉加·奇卡泽(Giga Chikadze)对阵法国泰拳名将迪伦·萨尔瓦多(Dylan Salvador)。

 

      阿列克谢·乌里杨诺夫(21-3-1)今年刚刚参加Glory荣耀格斗赛事,在Glory打了两场比赛遗憾2连败,今年3月点数负于佩查隆(Petchpanomrung Kiatmookao),在7月分歧判定输给吉加·奇卡泽,目前他在Glory官方排名羽量级第8位。

 

      邱建良(45-7,22 KO)今年27岁,2013年夺得全国泰拳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2015年在武林风泰国站的比赛夺得S-1泰拳次中量级金腰带,2016年1月的武林风八人赛连胜三场,最后总决赛KO“子弹”安德烈·古拉宾(Andrei Kulebin)夺得武林风冠军金腰带。自从2016年8月点数负于阿齐兹·哈里(Azize Hlali)后,邱建良至今已经取得9连胜,刚刚在今年7月的比赛点数战胜日本选手小宫由纪博(Komiya yukihiro)。

 

      迪伦·萨尔瓦多(50-14-1,21 KO)今年24岁,2016年9月与播求(Buakaw Banchamek)争夺昆仑决泰拳冠军金腰带点数告负,之后在12月夺得Glory轻量级四人赛冠军,今年3月挑战Glory轻量级冠军西提猜(Sitthichai Sitsongpeenong)遗憾被第四回合TKO告负错失金腰带,之后在6月点数负于前Glory羽量级冠军谢尔希·阿达姆查克(Serhiy Adamchuk)遭遇2连败,刚刚在10月份的比赛点数战胜马萨罗·格伦格尔(Massaro Glunder),目前他在Glory官方排名羽量级第5位。

 

      吉加·奇卡泽(37-5)目前在Glory荣耀格斗赛事官方排名羽量级第3位,2015年加入Glory赛事至今打了9场比赛6胜3负,去年9月参加羽量级四人赛首轮分歧判定战胜前Glory羽量级冠军谢尔希·阿达姆查克(Serhiy Adamchuk),遗憾总决赛被马特·恩布里(Matt Embree)第二局KO告负,今年6月首局KO了法国名将维克托·品托(Victor Pinto),刚刚在7月份的羽量级四人赛再次首轮晋级但止步总决赛,目前他在Glory官方排名羽量级第3位。

 

      此外当天还有GOH次雏量级四人赛,目前确定了两位选手贠奇(28-15,9 KO)和王俊光(21-3-1,3 KO),郭卫东、王亚勇、尹帅将出征当晚的超级战。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