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锐完胜杰西·罗梅罗夺得Strikers League金腰带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1-13

 

魏锐.jpg

 

      武者网讯 11月12日,在西班牙举行的勇士的荣耀比赛上,新K-1 WGP轻量级冠军中国选手魏锐客场作战,一致判定战胜本土选手杰西·罗梅罗(Jesus Romero)夺得Strikers League超轻量级冠军金腰带。

 

      魏锐(48-2,18 KO)此次战胜罗梅罗,已经是他自从2014年8月至今取得的32场连胜。今年2月魏锐在日本连胜三场夺得K-1 WGP轻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在6月首场卫冕战完胜龚纳帕(Gonnapar Weerasakreck)成功卫冕K-1 WGP冠军头衔。

 

      另外当天还有一场金腰带争夺战,中国选手徐鲁哲对阵本土选手安东尼奥·奥登(Antonio Orden)争夺Strikers League-57kg金腰带,双方激战三局,最终徐鲁哲遗憾点数告负错失金腰带。

 

      其他比赛上,中国选手刘响明TKO本土选手杰克·尼古拉(Jacko Nicola);中国女将女将杨洋点数负于ISKA世界冠军黛安娜·卡尔德隆(Diana Calderon);“馒头拳王”贺楠楠首局重拳击倒波兰选手达米安·帕维尔,随后在地面缠斗背后裸绞降服获胜。王硕点数战胜本土选手亚历杭德罗·鲁明(Aleiandro Rumin),而蒋泽贤点数负于巴西选手艾伯特·迪拉斯(Albert Dias)。赵春阳第二局TKO安琪尔·埃雷罗(Angei Herrero);阎帅旗点数负于罗伯托·阿拉里奥(Roberto Alario);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