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晨冬出120万奖金支持徐晓冬挑战武林掌门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05-01

徐晓冬 太极.jpg

原标题《徐晓冬:接受武林掌门人挑战 不像一龙没血性》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日前,“格斗狂人”徐晓冬20秒KO太极拳师魏雷,一时间网络上对于中国传统武术的质疑甚嚣尘上,于是各大门派的高手纷纷向徐晓冬发起挑战,为中国传统武术正名。今天凌晨,徐晓冬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声明,称自己将接受所有武林掌门人的挑战,但唯一的条件是只跟掌门人打。

 

        比赛中不戴任何护具,无限制规则可以踢裆插眼等,10分钟内分出胜负,打晕,认输,弃权,都视为输,如未分出胜负则平局!而且比赛还规定徐晓冬必须一晚打败2-3位挑战者,才能算胜出。徐晓冬还透露已与《勇士的荣耀》创始人达成一致,郭晨冬将出120万奖金,胜负都有。

 

        徐晓冬在微博中写到:“我徐晓冬答应这条自杀式的游戏规则!我不像一龙那样,没血性!”

 

徐晓冬-微博.jpg

 

        徐晓冬微博原文:

 

        “我现在发布一条最重大的消息!徐晓冬和《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先生达成一致,徐晓冬将同意这些武林掌门人的挑战!(还有很多),不戴任何护具,无限制规则可以踢裆插眼等,10分钟内分出胜负,如未分出胜负则平局!(打晕,认输,弃权,视为输)《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先生将出120万奖金,胜负都有!请注意!郭晨冬先生认为徐晓冬是挑战整个武林,所以要在一晚上,连续战胜2-3位武林掌门人,才可以为获胜!徐晓冬将一晚打败2-3位挑战者,才可以胜出!我徐晓冬答应这条自杀式的游戏规则!我不像一龙那样,只和8位挑战者车轮战后的唯一胜者打一场!(没血性)。 徐晓冬要一打二打三!我的条件就一个,只和掌门人打!那些弟子们和徐晓冬的学生打!请大家公布到全世界!这可能改写整个中国的武林历史!这也许将影响整个世界武林!我的对手都是发微博自称要挑战我的,我挑出2-3个人!徐晓冬就是这样霸气!届时选一座代表性的城市!这场比赛将成为全中国,观看人数最多的一场!徐晓冬可能会输,但我不怕输,因为我在打假,这是全国人民支持的!以人民的名义!”

 

        徐晓冬昨晚做客企鹅直播,在直播中他说了四个自己非常想打的对手——一是陈家沟太极拳的代表王占军兄弟,二是马云的保镖李天金,三是武僧一龙,四是自称南武当掌门的游玄德。目前正式在网上向徐晓冬下挑战书的有陈家沟太极王家拳(即王占军王占海兄弟)、雷公太极的师父四川太极推手研究会路行会长、愿意自掏100万求战的广州梅花桩会长李尚贤、崆峒派秦玉龙等人。

 

崆峒派掌门.jpg

 

        崆峒派掌门人在微博中向徐晓冬发起挑战,并且规则是:无限制格斗,死伤由命!

 

        徐晓冬最渴望交手的还是武僧一龙,他昨晚在直播里说:“第一他不是武僧,第二他有女朋友,第三他吃肉。他参加的主要舞台是《武林风》,你们去查一下,这个是电视节目,节目就是电视版的小说,可以编可以虚构情节。我曾出资50万邀一龙打一场,但据说他给自己定的身价是150万,他其实就是不敢跟我打。谁能出150万组织这场比赛,我肯定跟一龙打。”如果徐晓冬与武僧一龙交手,这将是非常重量级的一场大战。(慎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