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联手Krush东京7月打响中日对抗赛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04-03

 

 

 

        武者网讯 4月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与日本搏击赛事《Krush》即将于7月16日联合举办中日对抗赛,比赛在日本东京后乐园HALL举行。

 

        本次Krush 77比赛将有六场中日对决,目前公布了8位选手。中方阵容有:来自大东翔俱乐部的“坦克”邱建良、“小虎”铁英华、“泰拳小侯爷”邓泽奇、“跳膝王”贠奇领衔出战,日方阵容有:Krush-65kg冠军“魔煞斗二世”河部弘也(HIROYA)(30-14,15 KO)、Krush-60kg冠军和K-1 WGP超羽量级冠军卜部弘嵩(Urabe Hirotaka)(33-12-3,16 KO)、RISE冠军小宫山工介(Komiyama Kosuke)(28-6,12 KO)、RISE冠军上原诚(Uehara Makoto)(19-5-1,11 KO)。

 

        《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创始人、CEO郭晨冬,《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联合创始人、董事娄善喜,《Krush》总裁宮田充,日本CFP公司总裁岩熊宏幸等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本次中国军团日本客场作战,郭晨冬先生表示相信中方选手的胜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Krush 77.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